劇情網

生活有點甜分集劇情介紹

生活有點甜分集劇情介紹生活有點甜第1集劇情介紹:

廣播裡放著歌曲《小城故事》,唐喜(馮鞏飾演)買了早餐騎著腳踏車回家,他埋怨鄰居掃地揚的都是土,他讓妻子張雲(姜宏波飾演)趕緊起來,夫妻倆正說這話,樓下傳來韓月華徐岑子飾演)夫妻的打鬧聲,唐喜吊在樓梯上聽牆角,韓月華氣得把結婚證都給撕了,她開開門正要出去,卻看到唐喜往上爬,賴積極看到唐喜的身影,拿著油漆塗在了樓梯上。

唐喜一家人吃完飯,唐喜的兒子豆豆去上學,唐喜去工廠上班,到了廠里陸長河給他倒了一杯茶,唐喜義正言辭的讓他不要賄賂自己,結果陸長河是來找丁大紅的,讓丁大紅在介紹的對象劉麗面前說點好話。

丁大紅提起讓唐喜替自己招待劉麗,原來韓月華以前和唐喜還有過一段感情,現在韓月華要和賴積極鬧離婚,丁大紅讓唐喜去勸架,唐喜感覺這事自己插手不合適,讓丁大紅去勸架自己留下來接待人家陸長河相親的對象。

廠里要搞匯演,唐喜和大魏商量出個節目,讓大魏給自己找幾個女孩。韓月華看到唐喜,她和唐喜請假要出去。張雲怕韓月華和唐喜扯上關係要搬家,詢問丁廠長是否廠里有房子,丁大紅答應幫她留意一下。

賴積極要鬧自殺,丁大紅去了之後站旁邊看著他死,他卻慫了,丁大紅勸賴積極趕緊要個孩子,賴積極開她的玩笑,把丁大紅氣的要打他。

劉麗的姑姑來調查陸長河,墩兒把她往唐喜那領,還想師父陸長河報告,陸長河怕唐喜說自己的壞話,就偷偷地聽著,沒想到唐喜說他英勇救人,唐喜還把陸長河的英勇事跡編成了順口溜,在匯演上表演。

韓月華來找賈主任,得知賴積極騙取公款,賴積極被派到招待所打雜。韓月華身體不舒服,差點暈倒。唐喜把劉麗姑姑給的電影票交給陸長河,陸長河趕緊說著唐喜的好話。

副主任來找丁大紅,要把分房委員的名額派給唐喜,丁大紅正要替唐喜推辭,唐喜卻答應了下來,這個差事比較得罪人。

張雲廠里發工資,一半糖一半工資,張雲對此也是很無奈,豆豆當上了班裡的文體委員,唐喜得知他的這個職務是送了糖才得來的很是生氣他狠狠的批評了兒子,還讓兒子寫份檢查。

下一集(第 2 集) 生活有點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