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活有點甜第3集劇情介紹

生活有點甜第3集劇情介紹:

丁大紅拉著陸長河來找唐喜商量分房的事,唐喜不想討論分房的事,丁大紅把申請分房信交給了唐喜,讓他自己看著辦,唐喜感覺很無奈。

賴積極找唐喜,讓他幫自己在韓月華面前求求情,還要向唐喜借錢,唐喜的錢都在妻子那,拒絕了賴積極。唐喜把陸長河的事向領導反映,要給陸長河爭取一下。

賴積極到廠里找韓月華,韓月華不願意見他,賴積極在外面大喊大叫,韓月華無奈出來了,賴積極把唐喜扯了出來,他認為自己和韓月華鬧離婚都是唐喜搞的鬼,韓月華絕望到了極點,一個人偷偷的哭泣。

韓月華精神不振,頭髮被卷進了運轉的機器里,唐喜及時趕到把她揪了出來,滿手都是血。夏大雨夫妻去看分房名額,何主任讓他們不要著急,接下來還有好幾撥分房名單,賈瑜聽懂了何主任的話,讓丈夫稍安勿躁。

分房名單上有路長河的名字,這讓陸長河很激動。夏大雨夫妻來分房會議著鬧事,廠長來了解情況之後,讓夏大雨先回去,大家一起討論一下。

陸長河怕分房名額落不到自己身上,使用計策讓韓月華替自己在唐喜面前說話。分房第二輪下來了,陸長河被夏大雨擠了下來,沒有了分房名額。

韓月紅把唐喜約出來,要他幫幫陸長河,唐喜讓她等著第三榜出來,兩人因為以前感情的事吵了起來,唐喜勸韓月華想開點。

房子被分給了夏大雨,夏大雨很開心,而陸長河卻在劉麗面前痛哭流涕,他感覺自己對不起媳婦。唐喜在第三榜出來前替陸長河說好話。

下一集(第 4 集) 生活有點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