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活有點甜第7集劇情介紹

生活有點甜第7集劇情介紹:

夜宵時間,紡織廠的工人們停下手裡的工作去乘面吃,他們排好隊一個一個從髮菜台前經過,而此時厂部的何主任和車間的呂副主任正在享受著特殊的待遇,湯主管為他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菜。何主任知道湯主管靠著這次加班的一伙食費撈了不少油水,於是提醒他分贓,可見他們都是一丘之貉。

在車間裡發夜宵的人員也不靠譜,他發麵時還區別對待,看到漂亮的女工人他就發兩勺,而輪到男工時他只發半勺,路長河也是受害者,他怒不可遏的發飆,把發麵的大盆子掀翻了。最後各管理過來解決糾紛,在唐喜的要求下,廚房人員只好重新再煮一鍋麵。

月華的母親不慎摔倒,導致膝蓋骨折,但她現在忙的脫不開身,只好讓賴積極去照顧母親,他欣然答應了,到了醫院丈母娘根本不理他,看來她對這個女婿也失望了。

路長河因勞累過度,嚴重缺少睡眠而在車間裡睡著了,這一睡被副廠長發現了,胡主任連忙把唐喜喊過來解決問題,可氣的是他來之後怎么喊路長河都喊不醒,副廠長更加怒了,唐喜解釋說他已經把機器都維修好,所以才打了個盹,他本是新婚,可為了這批貨他只能睡在車間裡,副廠長聽完也不再追究他的責任。

紡織廠里的女工占多數,並且許多女工的孩子還在襁褓當中,所以工作再忙她們也要抽出時間去託兒所餵孩子,每次她們都是結伴去,這樣許多機器就停在那裡,耽誤了生產進度,胡主任發現後還批評了唐喜。唐喜無意間聽到張雲說有同事的親戚是買羊的,於是他自掏腰包買下四頭羊,只要工人的孩子吃到這些羊產的奶,那么女工們就能專心工作了,果不其然女工再去託兒所的時候,已經有護工在照顧餵她們的孩子,她們決定專心工作,為災區的人民送去溫暖。

下一集(第 8 集) 生活有點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