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活有點甜第4集劇情介紹

生活有點甜第4集劇情介紹:

分房會議對夏大雨和陸長河給誰分房名額展開激烈的討論,大家意見不同,對這件事爭執,曹廠長讓大家開始投票,出乎意料夏大雨和陸長河得票數一樣,何主任讓分給夏大雨,唐喜卻不同意,兩人爭吵起來。

廠長要對兩人的人品進行甄別,唐喜跑了出去,把陸長河見義勇為的錦旗拿了上來,向分房的人講述了陸長河英勇事跡,曹主任讓大家再次投票,陸長河全票通過了。

夏大雨夫妻很是不開心,陸長河來看分房榜單,看到自己的名字他激動地哭了,陸長河來領房子的鑰匙,得知被唐喜領走了,他這才知道唐喜為自己的房子費了多大勁。

夏大雨夫妻也來到了陸長河的房間,看到唐喜把他暴打了一頓。陸長河來到新家,正高興著應該怎么裝修房間,看到唐喜滿臉是傷的蹲在門後,唐喜假裝是妻子撓的就離開了。

賴積極喝醉酒回到家,他告訴韓月華自己好日子要來到了,韓月華正收拾東西要離開,要和賴積極離婚。胡主任找到唐喜讓他升職為工長,唐喜很是開心。

賴積極向唐喜炫耀自己官復原職,唐喜很淡定的說出自己從副的升為正的了。唐喜假裝傷心的向妻子匯報自己免去副工長的職位了,妻子很傷心的抱怨,唐喜把自己生成正的告訴妻子,張雲高興的要跳起來了。

韓月華找唐喜請假上午要出去,唐喜知道胡主任要宣布自己的職位,讓她下午再去。老張家要裝電話,鄰里街坊都很羨慕他有個好的二姑爺,老張也很驕傲。

丁大紅把自己的椅子交給唐喜,唐喜讓她繼續坐著不著急,畢竟在一起有很深的感情。丁工長一個人在屋裡默默流淚,陸長河在外面大喊唐喜工長,唐喜讓他不要這樣丁工長還在裡面。

下一集(第 5 集) 生活有點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