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貪風暴2劇情介紹

反貪風暴2劇照反貪風暴2劇照

電影《反貪風暴2》由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黃浩華編劇,古天樂張智霖周渝民蔡少芬聯合主演的金融腐敗犯罪題材電影。《反貪風暴2》講述以古天樂帶隊的香港廉政公署接到對某警官的指控,調查時卻牽涉出錯綜複雜的金融勢力,撞破一個埋藏已久的驚天陰謀。包括陸志廉王漫玲攜手將罪犯繩之以法。而劉保強帶領的警方團隊亦正亦邪,周旋於屬下陸志廉與罪犯之間。兩大型男古天樂、張智霖攜手演繹了一宗關於貪腐犯罪而引發的具有巨大毀滅性的金融風暴,將廉署、警隊與殺手集團的三角激戰推至高潮。2016年度唯一社會犯罪大片《反貪風暴》將於9月15日登入全國院線。

反貪風暴2劇照反貪風暴2劇照

周渝民飾演的職業殺手,是在一場戰爭中活下來的孤兒,從小就認識到了槍火的無情與人性的冷酷。職業殺手高昂的佣金,對於他來說,究竟有些什麼用。顯然,他沒有存進銀行,也沒有買房,機車好像也只有一輛。所以,當時猜想,也許他會捐給戰爭孤兒吧。雖然沒有演,但是就是覺得他是一個好人,就像劉幫辦的妹妹一樣,就是覺得他應該是個好人(說殺手是好人也是瘋了...)。

下一集(第 2 集) 反貪風暴2電影劇情看點 反貪風暴2中周渝民飾演的宋仁信為什麼第一次掉海里沒有死? 反貪風暴2主演古天樂親身示範如何長成禁慾系男神! 電影反貪風暴2發布一觸即發版預告 反貪大戰鬥智鬥勇 反貪風暴2里廉政公署和O記是什麼意思? 電影反貪風暴2發布“提前來戰”海報 正式定檔9月14日 電影反貪風暴2發布三大男神特輯 孰真孰假難以分辨!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