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刺青海娘分集劇情介紹

刺青海娘劇情介紹

刺青海娘劇情介紹第1集

故事發生在民國初期,地點是烏蘭鎮。今年是海神娶親的年份,還是海神十年誕。

值此選海神娘娘之際,寧家丫鬟阿珍的哥哥過來接走了阿珍去參選。寧家小姐沉香不捨得她走,不顧阿爸阿媽的叮囑,偷偷的跑了出去。

就在大祭司馬上驗到阿珍的時候,沉香的出現一下子照亮了他的眼。他選定了阿珍和沉香等六個小孩,即便族長建議不要選擇沉香。沉香之所以名為沉香是因為自打出生她身上就帶著香氣。

一聽說沉香入選了海娘,寧夫人當場暈過去了。寧老爺帶了很多銀元去求族長幫自己和大祭司求情,這關係到寧家的血脈。可大祭司不予以任何回緩的機會,他不會違背海神的旨意,否則報應定會降臨在寧家,甚至整個烏蘭鎮。寧老爺做好了在這一年內隨時搶回沉香遠走廣州投奔妹妹的準備。

沉香並不知道這以入選,就要在海神廟呆一年等待明年真的當選成真的海娘。在海神廟她見到了即將嫁給海神的海神娘娘,還得到了她贈送的玉鐲,這引來了其他備選的不滿,陷害她摔壞了手鐲,沉香因此被罰清掃大殿。

備選有君心有內疚,幫沉香清掃大殿,沉香趁此去見了海神娘娘,她明天就要出嫁了。她以為明日自己就要被海神接到天上的宮殿享福,她送禮物給沉香。作為回報,沉香熬夜串一串手鍊給海神娘娘,可自己和阿珍趕到的時候正好看到她被大祭司送上了船,捆了手腳活活燒死。

發現沉香和阿珍不見了,大祭司大發雷霆,派人到寧府找人。寧老爺派人出去,在山林里找到了暈倒的沉香和阿珍,帶回了家中。老爺用傳家之寶“沉香”做香薰才喚醒了兩個孩子,這次他們準備離開了,帶上了比生命還重要的傳家寶“沉香”,還給沉香戴上了用“沉香”做的獨一無二的手鍊。

正這時,家裡來了強盜,他們是為了“沉香”而來,見寧老爺和夫人抵抗,殺了他們。躲在床底下的阿珍緊緊的捂住了小姐的嘴才避免了災難。“沉香”被搶奪走了,寧家也在大火中化為灰燼。

阿珍哥哥在廢墟中發現了妹妹和沉香,大祭司卻以寧家之結果威脅他,帶走了兩個孩子。大祭司沒有按照規律等一年以後再給真正的海娘刺繡,而是給六個孩子都做了刺青。

發現阿珍不見,備選鄭紅在大祭司的威逼誘惑下說出阿珍看見了海神娘娘被燒死,跑了出去,可還是沒逃出大祭司的懲罰,五人均被鎖在了一間屋子。阿珍在回家之前看到大祭司派人找了哥哥,感覺危險之後她跑去了寧家的廢墟,她剛剛找到繡有“沉香”的香包,就被人捂了嘴帶到了海邊。

不知道是誰偷偷的打開了房門,五個孩子跑了出去。

下一集(第 2 集) 刺青海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