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刺青海娘第8集劇情介紹

刺青海娘劇情介紹第8集

陳阿婆召集了鎮上的老人到蔡家要人,說大少爺拐走了自己的媳婦。二太太趕忙叫了老爺去解決。蔡天威在雙魚堡是擔任族長的角色,迫於這職責的壓力,他必須先找到知銘。

蔡知銘剛看到沉香醒過來,就被帶回了家中。家裡一屋子的都是族裡的尊長,蔡知銘不覺得自己哪裡有什麼錯。陳阿婆要他重複在自家所說的話,蔡天威本想說知銘這舉動是處於同情和憐憫,可這孩子並不領情,他直白的表明自己就是要娶了沉香,惹得老尊長們的不滿,要開家法,帶他入祠堂。沉香在這個時候跑出來承認是自己使了手段才使大少爺著了自己的迷,於是帶入祠堂的人就成了沉香,知銘被綁了起來。

看著沉香遭受著家法,如煙的心都碎了,可是無奈族長要扒光衣服抽打鬧事者,她才不得不安靜的站在那。

被放出來的刺青海娘劇情介紹第一時間蔡知銘就追問沉香怎么樣,他再次明確非沉香不娶。二太太和知毅站在一邊看了熱鬧。

沉香傷得很重,被帶到了馮家,阿俊親自煲了湯叫如煙端給沉香,如煙叫止了前來見沉香的蔡知銘,阿俊承諾會幫大少爺。如煙把沉香交給了有君,自己去做工。阿俊在屋外聽見了沉香講述對蔡知銘的感情,一直默不作聲。

沉香想要回家去,馮媽媽這個時候進來了。馮媽媽勸沉香不要再牽扯和大少爺的姻緣,不要再讓彼此受苦。

龍守望從顧客那得知了蔡知銘和沉香的事,也看到沉香受盡萬人指點。他覺得知銘此事,必有什麼緣故。

陳阿婆病重,起不了身,大夫必須要五塊大洋才出診。沉香無奈去和蔡知毅要工錢,可再次遭受侮辱,如煙替她出氣,扔茶壺打他沒打到。眼見阿婆病的越來越重,沉香無奈要去當了那鐲子。在龍家當鋪門口,龍夫人對她百般侮辱,龍雲朵出來為她解了圍。就在沉香馬上當了鐲子之時,阿俊跑來叫走了她,他已經結了她在鹽場的工錢。

見沉香再次遭到街坊的侮辱,蔡知銘趕來為她解圍。他希望能帶她走,離開這個病入膏肓的地方。沉香對於外面那個可以工作,可以不受排擠的生活很嚮往。

沉香給阿媽吃了藥之後跑去海邊和姐妹見面,如煙和有君為了沉香和蔡知銘的事爭吵了起來,她們兩個的觀點完全相悖。沉香自小到大受得委屈已經不少了,她不怕,大不了就是死。

阿牛再次和桂平提及成親的事,這次她沒有那么強硬的拒絕,而是叫他先走。

早上龍雲朵趕到沉香家的時候,趁屋裡沒人翻看了她的東西,發現她整理好的衣衫,猜出她是要私奔。沉香進來的時候很詫異,龍雲朵把補品交給她,說蔡老爺要和知銘斷絕父子關係,差點氣的斷氣。

下一集(第 9 集) 刺青海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