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刺青海娘第15集劇情介紹

刺青海娘劇情介紹第15集

蔡天威把婚事一事歸罪於知銘,他覺得都是兒子的怠慢才導致雲朵不滿意。蔡知銘覺得這次去南洋都是重新開始,雲朵不會讓自己分心,他要打造一片天地,這才使得阿爸同意他出去。有君感覺到大哥打算再也不回來了,因為他帶了阿媽的照片。

在有君的安排下,沉香和知銘再次相見。蔡知銘擔心沉香日後的生活,他多希望沉香也和自己一樣離開雙魚堡過她自己的生活,他已經不奢求她和自己這個定親的人在一起了,他就是希望她過的快樂點。沉香也想過這個問題,可是她不敢把希望寄托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她會好好的在雙魚堡生活。沉香問知銘是否怪罪自己沒在刺青海娘劇情介紹第一時間告知他自己是海神娘娘的事,聽到他對這個罪惡習俗的不滿,她真是欣慰,可她依舊躲開了他為自己擦淚水的手。刺青海娘劇情介紹第二日沉香躲在大樹後面看到知銘依次和大家告別,他走了。

龍雲朵再次叫下人阿西給自己找藥,叮囑要內服,且不許告知刺青海娘劇情介紹第三人,否則他的差使就沒有了。

沉香以為龍守望是拿自己消遣,卻發現他是誠心誠意請自己去他的香鋪做事。龍守望的這一舉動,未得到夫人紅妹的理解,可他還是堅持自己的決定。龍雲朵以阿媽身體為由,希望改變阿爸的想法,可阿爸還是固執的不做任何改變。她只好去警告沉香不許靠近龍家,沉香對於她的侮辱並不畏懼,龍家香鋪她去定了。

龍守望親自帶沉香去了香鋪,叮囑下人要教導沉香。紅妹本想為難她,卻見她對於香料精通的很,龍雲朵見阿媽不占上風,趕緊叫走了她。沉香也因此得了龍老爺的誇獎。可來往的客人見了她,都扭身出去了。阿西受小姐指使,整日盯緊沉香。

蔡知毅不滿意阿俊,不聽他的話,非叫工人把未曬好的鹽裝庫,不然就辭了他們的工。有君從阿水那得知二哥對阿俊似有不滿。

蔡家二太太叮囑兒子好好在老爺面前表現,爭取早日受到重視,可他實在不滿意阿俊處處和自己搶風頭。蔡老爺因為濕鹽發貨一事發脾氣,蔡知毅和阿爸說這是阿俊的失誤,告狀說他在鹽場一手遮天。阿俊被叫來訓話,有君叫來阿水為阿俊澄清,可迫於二少爺的威逼他承認說是阿俊所為。蔡知毅還說阿俊要做蔡家的女婿,有君氣的說不出話。阿俊被扣了工錢,鹽場的事蔡天威要親自過問。

有君遭到了阿俊的訓斥,受了委屈,她找沉香抱怨,沉香感覺到她喜歡阿俊。有君發現沉香的刺青變淡了,叫她先回家,自己繼續洗澡。阿俊發現蔡老爺對自己不再重任,酒醉而歸,看到刺青背影,以為是沉香。

下一集(第 16 集) 刺青海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