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刺青海娘第3集劇情介紹

刺青海娘劇情介紹第3集

沉香送珍珠蚌是因為梨花鎮的顧老爺來到了蔡家,見了如此大的珍珠蚌,顧老爺兩眼冒光。出了蔡家之後他問沉香是如何將珍珠養的那么好,沉香覺得主要的是日常清理。

最近蔡知毅迷戀上了賭場,不顧跟班阿昌的建議,一直不斷的加碼,還對阿昌施加暴力,結果欠了賭場五十兩,賭場的人拿著刀威逼他,正這時顧老爺出來替他解了圍,還借給了他兩千塊。

沉香立了功,有君替爹爹給她送了錢,她把話說的很明白才把錢給了陳阿婆,還趁著沉香送自己的空檔偷偷的給她塞了幾塊。

蔡老爺好不容易在家吃頓飯,送了有君一對珍珠耳環,蔡知毅果然還是截了有君,把東西要走了。蔡知毅在去賭場的路上,遇見了來討債的顧老闆。他說如若不還錢就要去找蔡老爺。威逼之下他出了個兩全其美的辦法,要蔡知毅抵債。

如煙把自己的活都交給了來幫桂平的阿牛,她則和沉香一起下了班。沉香看到阿昌在她負責的水塘那邊,蔡知毅卻在這時阻止了她們前去。如煙和他絆了幾句嘴,沉香趕緊拽她走了,她等待他落到自己手裡好叫他生不如死。就在珍珠廠門口,沉香看到了顧老闆,心裡犯了疑惑。她不知道,就這個晚上,自己的珍珠蚌被他們掉了包。

阿昌最近鬱悶,少爺動不動就會拿自己出氣,他命令自己一早就和老爺池塘的事。

看到水塘的極品珍珠蚌全部死了,蔡老爺滿是心疼。沉香斷定這不是自己養的蚌,可二少爺處處為難自己,最終老爺不得不開蚌取珠,沉香也得離開珍珠場。蔡知毅在父親走後刁難沉香,要她補償蔡家的損失,沉香不服,去了蔡家的鹽場。

馮阿俊帶著二少爺參觀鹽場,走到沉香附近的時候為沉香抱不平,挨了少爺的批評。

蔡知毅搶了如煙新買的胭脂,如煙當眾戳穿了他是丫鬟生的這事。蔡知毅看到阿俊想先安排沉香掃鹽,外加剛受了如煙侮辱,憤怒的叫沉香負責每日慮鹽的工作。

阿俊去買牛肉的時候看到了頭上受傷的阿昌在那喝悶酒,原來他的頭是二少爺打的,原因是老爺知道了他們去賭場的事。阿昌說了水塘珍珠蚌的事,阿俊帶著酒醉的阿昌去見了老爺。

蔡知毅看到了從阿爸房間出來的阿俊,還看到了酒醉的阿昌。蔡老爺要家法處置這個下作的兒子,馮阿俊的媽媽,也就是蔡家的管家趕緊叫了二太太。珍珠場的事蔡老爺暫時交給了阿俊,直到大兒子從廣州回來接手。蔡知毅今後要跟著阿俊學習打理鹽場。

阿昌找阿俊,因為二少爺要砍了自己。阿俊給了阿昌一些錢,叫他離開這回家好好的生活。

下一集(第 4 集) 刺青海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