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分集劇情介紹

將夜劇情介紹:“永夜降臨,人間浩劫”這八個字是這個世界的傳言。小軍卒寧缺陳飛宇 飾)為了替家人平反昭雪,便帶著侍女桑桑宋伊人 飾)來到了都城。他經過不懈努力考入了最高學府書院,成為了書院領袖夫子的親傳弟子,匡扶國家、保護百姓便成為了他的重任,而他也成功的為家人平反。桑桑一直身患奇症,寧缺帶著她去求醫,結果發現她竟然是永夜降世的載體,一瞬間她成為全天下人追殺的目標。寧缺為了保護桑桑,便帶著她一起浪跡天涯,在這個過程中他發現桑桑的命運是天下人崇拜的昊天製造的,昊天才是永夜降臨的幕後黑手。在昊天的煽動下,天下發生了暴亂。國難當頭,寧缺和書院的人聯手與侵略者戰鬥,而桑桑被昊天控制,永夜終於降臨。寧缺和昊天決一死戰,最終獲得了勝利,消滅了昊天,救回了桑桑。從此世間再也沒有永夜,人間也恢復和平,而寧缺和桑桑得以幸福相守。

將夜劇情介紹將夜劇情介紹

將夜劇情介紹第1集

寧缺即將前往都城 李漁隱藏身份回都城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很多不可知之地,在那些不可知之地有著很多不可知之人,螞蟻和蒼鷹處於不同的世界,在蒼鷹眼中螞蟻只是一些黑點,但總有那么幾隻不甘於此、逆境求生,這個世界便不一樣了,這是昊天的世界,也是冥王的世界,傳說每隔千年冥王便會發動永夜,永夜將至、黑夜籠罩、大地冰凍,人類無法存活,各宗派都派出天下行走,尋找冥王的蹤跡。

天啟元年,在極北荒原魔宗天下行走唐、天擎宗天下行走七念、知守觀天下行走葉青三人一直行走天下,為尋找冥王的蹤跡。天啟十五年,荒原之地,一名男子躺在沙漠中休息,突然一隊騎兵過來,將此男子喊醒去砍柴,此男子便是寧缺。

寧缺跟隨這對人馬去砍柴在路過一處山谷之處,發現地上特別多的屍體,就在這時這些屍體突然起來,寧缺等人才知道他們是中了埋伏,雙方人馬展開激烈的廝殺,最終只剩下寧缺一人存活下來。

金帳王庭是介於唐國和荒原的中間地帶,兩年前金帳王庭單于與唐國聯姻,唐王將公主李漁交給了單于。公主李漁給自己的貼身丫鬟半夏突然跪了下去,半夏哭著說她願意為李漁赴死。天啟十五年,單于暴斃,因金帳御旨,單于夫人需陪葬,半夏頂替李漁赴死,李漁則偷偷離開,卻不想被發現,一路遭到追殺。李漁被金帳的士兵追上,就在劍拔弩張之時,唐國的修行者呂清臣趕來救下李漁,將她護送回渭城。

唐國渭城,渭城將領馬士襄看見遠處一個人騎馬過來,急忙跑到城牆上去看何人,發現是寧缺回來便有了笑意,這時候一女子隨著眾士兵急忙去迎接,這名女子便是寧缺的侍女桑桑。

西陵神殿進行辯題,燕國皇子隆慶走到大殿上與天諭院院長進行關於大道何如的辯論,月輪國公主陸晨迦在一旁聽得非常認真,在辯論中隆慶想起他年幼之時,他的父皇為了讓他明白只有強大才能保護他想要保護的人,想要殺掉他的母親,這永遠是他心中的痛和恨,但他依舊相信光明。

光明殿無名神官覺得隆慶很不錯,便想要他入光明殿,隆慶也非常願意接受三司考核,裁決司司座羅克敵諷刺隆慶只會辯論而沒有手無縛雞之力,提出隆慶想要加入光明殿必須通過三司考核,此次他們剛好要去荒原尋找魔宗之門,隆慶為通過考核便答應下來。

李漁在律呂清臣的護送下來到了渭城,李漁裝成婢女眉舒去見馬士襄,想要他派一名有經驗的嚮導翻過嶺山去都城,馬士襄讓人帶著她去找人,李漁看見桑桑一直被寧缺使喚,心中很不快,便上前發泄心中的不滿,沒想到卻被寧缺反調戲,只能憤憤的離開,她身邊的士兵這時候才告訴李漁,寧缺便是那名她找的嚮導。

西陵幽閣,無名神官帶著隆慶去見光明大神官衛光明,衛光明告訴他冥王之子即將甦醒,此次他前去荒原是一個契機,隆慶答應他必定找到冥王之子。

寧缺去見馬士襄,馬士襄告訴他書院已經回信,給他一個機會去考書院,但能不能考上這就是他的本事,剛好這次有一個人需要他做嚮導,路上有個照應,寧缺卻不想要這么快離開,離書院考試還有兩個月,他捨不得馬士襄,並且他還不想死,他觀察過那馬車,上邊都是劍痕,那婢女眉舒又很白,身份肯定不是婢女而是公主,要殺害李漁的人肯定是皇宮內部的人,金帳的人沒有那個膽子,皇宮內部的人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他這次去肯定會很艱辛,馬士襄告訴他呂清臣也在,寧缺一口答應了下來。

下一集(第 2 集) 將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將夜何明池結局是什麼?何明池死了嗎? 將夜何明池真實身份是什麼?何明池是好人還是壞人? 將夜隆慶為什麼著急和寧缺立下軍令狀?隆慶立軍令狀的原因是什麼? 將夜西陵神殿掌教是什麼人?掌教為什麼一直戴面具? 將夜衛光明為什麼收桑桑為徒?衛光明收桑桑為徒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將夜衛光明是好人還是壞人?衛光明結局是什麼? 將夜書院十三先生都是誰?書院十三先生盤點介紹 將夜書院二層樓到底是什麼地方?二層樓裡邊有什麼東西? 將夜寧缺成為夫子的弟子了嗎?寧缺進了書院二層樓了嗎? 將夜隆慶考上書院了嗎?隆慶為什麼沒有成為夫子的弟子? 將夜莫山山第幾集出現?莫山山喜歡誰? 將夜莫山山是誰?莫山山是好人還是壞人? 將夜本命物是什麼東西?寧缺的本命物是什麼? 將夜昊天為什麼想要永夜降臨?昊天最後結局是什麼? 將夜陳皮皮是誰?陳皮皮真實身份是什麼?陳皮皮結局是什麼? 將夜中永夜是什麼?永夜有什麼含義? 將夜昊天和冥王是同一個人嗎?昊天和冥王是什麼關係? 將夜隆慶喜歡誰?隆慶喜歡陸晨迦嗎? 將夜寧缺真實身世是什麼?寧缺和林將軍府是什麼關係? 將夜卓爾是誰?卓爾和寧缺是什麼關係?卓爾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