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魚躍此時海,花開彼岸天。
你長得很美,所以就不要
想得太美了。
心意不是行李,因為沒有重量,所以才難提起,更難放下。
您說錯了,這個故事只會讓很多人感到絕望,因為醜小鴨是不會變成天鵝的,它……本來就是天鵝。就像殿下您以及您懷裡的小王子一樣,而真正的醜小鴨,永遠都是醜小鴨。
再如何不可思議的事情,一旦做的次數多了,便會習慣直至麻木甚至開始樂在其中。
二十三年蟬
第一年蟬,暮光輕柔,餘輝下的林間看不見飛鳥。
第二年蟬,微風作伴,有雨來趁著淋灑。
第三年蟬,青煙裊裊,有個老僧步入塵間。
第四年蟬,晨鳴刺耳,窗外的綠葉落入我手中。
第五年蟬,日光明媚,那雙透明的羽翼振翅而飛
這個世界有英雄史詩,但一樣不會有什麼童話,如果羅密歐不是貴族的兒子而是個掏糞工,想必朱麗葉為他去死的時候心理掙扎會激烈很多。
不存在虛妄的希望,自然也就沒有虛妄的失望,更沒有什麼絕望。人生如題各種痴,就是各種喜歡,喜歡什麼那便做下去,這道題目總會有答案的。
拾柴刀行,又恐驚著動人的山鬼。雨打蕉葉,鞋上落了只去年的蟬蛻。結藤而上,雲端上的嘲笑聲來自猴兒的嘴。經閒多年,腐葉下的陶范積著舊舊的灰。鴻落冬原,白雪把爪印視作累贅。望天一眼,雲煙消散如雲煙。
砍柴為籬,種三株桃樹。擷禾為米,再釀兩瓮清酒淡如水。摘花捻汁,把新婦的眉心染醉。爆竹聲聲,舊屋新啼不曾覺累。小鹿呦呦,喚小丫剪幾枝梅熱兩壺酒。記當年青梅竹馬,誰人能忍棄杯?
如果只剩下最後的方法,那必然就是最好的方法
人緣這個東西說起來很奇怪,就像城牆上面長著的那些野草,風往哪邊刮,它就往哪邊跑人緣不好其實有時候只說明你吹出來的風不夠大。
初衷和結果往往無法對應。
理解和同情是一種很廉價的情緒 這個世界總是兇險的 如果要活下去便要學會拒絕這些情緒 不能讓自己沉浸在這種情緒中無法自拔 我一向以為那些遇著些挫折便冒充孤獨 模仿絕望 哭天喊地 傷害自己傷害親人 以為全世界都對不起自己的傢伙 都是廢物中的廢物—
對於暫時不能理解的事物,承認其存在而不用去理會
也許我的選擇最終會被證明是錯誤。但至少現在,我想這樣選,那么我便這樣選。
縱劍萬里,不及身前一尺之地。
老鷹不會懼怕螞蟻,在它眼中螞蟻只是黑點,螞蟻不會懼怕老鷹,因為它們連成為鷹嘴食物的資格也沒有,它們的世界裡甚至根本沒有老鷹這種強大的生物,看不到也觸摸不到。
西方有蓮,翩然墜落世間,自生三十二瓣,瓣瓣不同,各為世界。
我活下來就是奇蹟,所以我活著的每一天,我都會讓它變成奇蹟。
等雨停的時候往往雨不會停,等人來
的時候往往人不會來。
惱羞成怒不能說服對手,只能暴露自己的情緒。
“因為喜歡是每個人的主觀。而善惡和美醜一樣,實際上是整個世間的主觀,憑什麼我的看法,要受整個世界的看法的影響?”
世間之事很多不在於你有沒有能力做到,而在於你敢不敢想,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被自我懷疑控制,那你就是一個虛弱的人。
人永遠看不到自己的後腦勺,光明永遠看不到自己的黑暗,尤其是當你認為自己很高的時候,當你認為自己絕對光明的時候。

將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