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分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李氏朝鮮英祖在位期間,對王世子李愃(俞承豪飾)寄予厚望希望他成為朝鮮最完美的君主,他也不負眾望性格穩重、雄才大略希望為朝鮮蒼生黎民謀福利。

18世紀的朝鮮農業高度發展時期,各地世家為了獲取暴利壟斷緊缺的淡水資源,民間一片怨聲載道,李愃殺伐果斷的處理掉涉事人員。李佳恩(金所炫飾)的父親也在世子的清算中被斬殺,李佳恩聰慧過人,為了給父親報仇她想方設法接近王世子準備報復,然而在相處的過程中她發現世子並不是心狠手辣的暴徒,而是真正胸懷天下的一代英主。李佳恩放下了仇恨和王世子一同與地方貪官、世家大族作鬥爭。最終他們戰勝了那些惡勢力並收穫了愛情。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1集李煊世子出生長大 為避迫害戴上假面

在一片美麗搖曳的花海中,許多少女戴著潔白的面紗,採摘著那鮮紅欲滴的花朵,然後將它們做成藥丸形狀。然而,誰又能想到,這花朵便是罌粟,它雖然有著妖艷的外表,但它的毒卻比世上任何鳩毒都要強烈,一旦沾染此物,就要一直服用,如果停止,體內的毒素就會四處擴散,最後導致死亡。在朝鮮,自古以來就存在建築技術責任人的秘密決策組織邊首會,自朝鮮王朝成立起就成長為強有力的幕後勢力。此時,邊首會的首長大木一臉凝重地對錦齡大君李允說道,每逢月圓,若不服用罌粟,就會承受剜心之痛而亡,然而,這就是加入邊首會的條件。李允思忖片刻,毅然決然地服下了罌粟!他發誓從此會堅守邊首會的原則,如有違背,必死無疑!大木告誡李允,會因此付出代價。李允此時瘋了一般地表示,自己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只要能夠除掉先王,成為朝鮮的王。

十年後,觀像監給大木呈上一張文書,上面寫著,庚金輔佐壬水,生時黑龍臨水,此乃飛龍遇水之四柱,若王能登上寶座,欲成良朝明君。此時,宮廷內的王子即將誕生,大臣告訴李允殿下,王子出生的時辰非常重要,如果亥時出生,就會成為百姓之水,拯救黎民蒼生,必將成為明君,否則就會短命。此時,王妃明明已到生產時間,但為了這個吉時,她拼著全身力氣,終於抻到了亥時生下了王子,這就是朝鮮的元子。

李允抱著兒子,取名為李煊,他發誓要讓兒子成為不同於自己的王,不做任何人的傀儡。邊首會為了祝賀元子出生,獻上了罌粟花,同時,大木向李允提出了過分的要求,他想要朝鮮的水資源。李允雖然身受罌粟的制約,但他也不願水資源落入大木之手,便沒有回覆大木,同時令人保護李煊。大木見李允竟然毫不回應,很是氣憤,他便指使手下悄悄給李煊下了罌粟之毒,而且,只有下毒之人手中才有解藥,否則,李煊就會喪命。

李允來找大木理論,大木讓他仔細想想,是誰幫助他登上了王位,大木堅持提出條件,要朝鮮的水資源,建立揚水廳,把治水工事全權交給邊首會。李允沒辦法,只能答應,以此換來了解毒水,救了李煊一命。從此以後,李允在李煊身上寫下的“煊”字,每當中毒就會顯現出來,李煊的血變得很強大,幾乎百毒不侵。李允為了防止邊首會逼迫李煊入會,準備廢除元子宮,假稱李煊因病毀容,隱藏李煊的真面目,給他戴上面具,希望他強大起來,終有一天擺脫假面。從此以後,只有李允、李煊生母、禁軍別坐三人見過李煊的真面目,其他人如果看了李煊的臉,殺無赦。

揚水廳從全國各地選拔挑夫,為百姓們送水。一開始,百姓們很反感花錢買水這件事,但挑夫低價把水送到家門口,百姓們也就逐漸接受了,揚水廳完全買斷了水源,一旦天氣大旱,泉水乾涸,百姓們便只能從揚水廳取得水,等到那時,水價就會漲到千金。李允深知其害,但無奈自己一直是傀儡,無法反抗。

此後,在王宮內,李煊一直戴著面具,但他並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要帶著它不可。李允只能告訴兒子,是因為生病才戴著面具,只有病好了才能摘下。李煊調查過去的事情,發現自己出生後不久曾經病危,由御醫友沁和成均館司成友寶覲見。

李允要為李煊挑選妃子,大木的孫女叫金花君,她也在候選之列,但金花君對此並不感興趣。金花君是一個很高傲的女孩子,她對當王妃並不感興趣,私自在王宮內恣意遊走,誤闖到李煊的溫室里。李煊在溫室里並沒有戴面具,金花君還以為他是個雜役,便指使他幹活兒,李煊見這個女孩子見到了自己的真面容,怕她被殺,趕緊捂住她的嘴,讓她不要做聲,救了她一命。金花君已經明白了,救了自己的假面人就是元子李煊,她已經喜歡上了英俊瀟灑的李煊,芳心暗許。

於是,金花君告訴大木,自己想當世子妃。大木有些惱怒,孫女不應該和王室的人攪合在一起,因為朝鮮是掌握在邊首會手裡的。大木有些懷疑,難道孫女看見了世子的臉?金花君想起,李煊曾經囑咐過自己,不能把在溫室發生的事情說出去,於是,她便沒有告訴爺爺真相,只是宣稱自己聽聞世子的臉毀容了,對其很感興趣。

大木覺得頗有蹊蹺,加入邊首會,只需要那個人的臉和名字,所以大木找來殺手坤,讓他去調查一下李煊的底細。而後,大木聚集手下,準備抓住世子,強迫世子入會。另一邊,李允帶著李煊去求雨,一路上,百姓們對李煊的假面議論紛紛,李煊心裡很是不舒服,他強迫隨從千秀戴上自己的假面,換上自己的龍袍,而自己則穿著隨從的衣服,準備去找友寶,李煊不知道,正是這個舉動救了自己一命。李允得知大木召集軍隊,趕緊去看望李煊,發現世子竟然不見了。

此時,李煊正遊走在集市上,他的英俊面容吸引了許多女子,李煊第一次感到如此高興。但是,當李煊看見民不聊生的景象時,內心受到了極大震撼,他發現百姓們每天都要花高價喝水,覺得不可思議,不肯交錢買水。負責為揚水廳賣水的是一個年輕男子,他是個賤民,被百姓們打倒在地。李煊正看著亂成一鍋粥的場面,坤突然騎馬而來,要抓住並殺死搗亂規則的李煊,李煊匆忙逃跑,撞到了一個叫韓佳恩的美麗女孩子。

下一集(第 2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