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4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4集

王宮殿內遭突變 李允死在大木手下

漢城府左尹在刑場上從容赴死,可韓佳恩怎能看著父親命喪刀下,她拚命撲上去,懇求那個戴著假面的殿下,不要殺害自己的父親,就連圍觀的百姓們都口口聲聲為其求情。漢城府左尹大義凜然,他當眾告訴大家,自己因為假傳了世子的旨意,所以願意以死謝罪。友寶先生在人群里看著這一切,心中悲切。戴著假面的人其實是青雲,不是世子,李允知道世子下不去手,便找人代替他。當真正的世子趕到刑場時,漢城府左尹已經被斬首,而韓佳恩也暈倒在地,世子悲憤不已。

友寶先生氣沖沖地來見大木,原來,當初大木還只是朝廷的走狗,但他的妻子被無端被害,大木悲痛欲絕,便向友寶先生請教,如何才能守護自己珍愛的人。友寶先生指點道,只有從野狗變為狼,從奴隸變為主人,才能守護愛人。於是,大木便拜倒在權力之下,直到創立邊首會,成為全朝鮮最可怕的人。友寶先生盯著大木,當初自己指點他,並不是讓他利用權力胡作非為,迫害百姓。但大木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也不肯悔改,友寶只得離開。

世子來找友寶先生,聲淚俱下地懇求先生指點,如何才能徹底清除邊首會,友寶先生讓世子以新的眼睛去看待事情。世子失魂落魄的模樣讓金花君很心疼,她心裡也很矛盾,因為自己畢竟是大木的孫女。大木決定在三天后舉行入團儀式,讓李煊入會,所以,李允急於尋找一個和世子同名的人,頂替上去。失去父親的韓佳恩痛哭流涕,傷心欲絕,她希望能找到世子,當面問一問他,為何要殺害跟隨信任的臣子?世子在一旁看著傷心的韓佳恩,感同身受,可是他也沒辦法告訴佳恩,自己是世子,並不是自己殺了漢城府左尹。

賤民李煊向世子毛遂自薦,願意替代世子去參加入團儀式,世子想起大木的指點,覺得這是個好辦法。而李允卻懷疑賤民的動機,他嚴刑逼問,最終確定賤民不是大木派來的奸細,可以讓他頂替世子。

世子來看望韓佳恩,他寬慰著傷心的佳恩,自己願意永遠守護她,然後,世子送給佳恩定情信物,從此時起,佳恩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當晚,韓佳恩在父親的衣服口袋裡,發現了當初世子留給父親的字條,白紙黑字寫的清楚,是世子命令漢城府左尹去調查邊首會的。韓佳恩很憤怒,父親分明是奉了世子的命令,可是卻無端被殺,她來到殿堂前,砍斷了旗幟,嘶喊著要和世子理論。李允得知此事,才想起自己答應過,漢城府左尹,要好好照顧他的女兒。

賤民李煊代替世子去參加入會儀式,大木摘掉了他的面具,一旁的坤和金花君一眼就看出來,這不是真正的世子,但他們沒有聲張,稱這就是真正的世子。大木在讓假世子入會後,便帶領軍隊殺入王宮,正當禁軍別領和李允陷入重圍時,真正的世子趕到,他情急之下喊李允為父王,這讓大木立刻意識到,眼前的人才是真正的世子!於是,大木讓手下抓住世子,自己則殘忍殺死了李允,世子悲痛欲絕。

另一邊,李允的母親也被邊首會毒害,正巧韓佳恩來為漢城府左尹討說法,李允的母親已經奄奄一息,她告訴佳恩,殺害漢城府左尹的兇手其實是邊首會,另外,一定要把東宮罈子里的東西交給“千秀”。

下一集(第 5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