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14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14集

佳恩得知一切真相 世子孤身去見大木

韓佳恩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被選中進入後宮,因為大妃娘娘當時曾經承諾過,只讓佳恩進入二次揀擇。如今,佳恩終於恍然大悟,大妃娘娘是一個只顧自己利益的人。另一邊,邊首會也在為此事發愁,大木本來想安排自己的人當王妃,沒想到卻被大妃得逞了。世子也在思慮,到底該怎樣救出佳恩,他突然想起來,友寶先生已經配出了罌粟藥丸的解毒劑,可以以此作為交換,拯救佳恩。

世子派人將解毒劑送到假王手裡,但假王心存疑竇,懷疑其中有毒,便派人試吃,結果,試吃的宮女當場暴斃,假王大驚失色,也對世子懷恨在心,假王的野心開始膨脹,他主動找到大木,提出了自己想成為真正的王,假王甚至說出了真正的世子就是包袱商首領的訊息,他準備和大木聯手,除掉世子。大木聽到這個驚人的訊息,終於明白了孫女為何同意當大邊首,原來她一直在欺騙自己,達到保護世子的目的。於是,大木將金花君的心腹殺手坤打成重傷後,傳喚金花君來到房間,讓她親手殺掉坤,表示懲罰。金花君驚慌失措,她想以自殺要挾爺爺,可是沒有成功,金花君被嚴加看管起來。

世子托人給韓佳恩捎來了一封書信,他準備今晚來接佳恩出宮。當晚,佳恩喬裝打扮準備混出宮,不料卻被看守攔下,還驚動了假王。假王將佳恩帶到一處安靜的地方,他緩緩開口,詢問佳恩為何一直認不出自己。然後,假王摘下了自己的面具,佳恩這才敢抬頭,驚訝地望著面前的人,那個和她相識已久的賤民李煊。韓佳恩重新見到了昔日的夥伴,不由得十分欣喜,但她也十分迷惑,賤民李煊為何會在王宮裡呢?假王回答道,五年前,真正的世子拿自己當了替罪羊,然後匆匆逃跑,導致自己一直被邊首會威脅。假王將世子描述成了一個大逆不道、無情無義的人,並告訴佳恩,包袱商頭領就是真正的世子。

韓佳恩不敢相信,自己愛慕的“千秀”公子,就是殺死自己父親的罪魁禍首,就是真正的世子,她跌坐在地上,不敢相信這個事實。佳恩告別了假王,走出來面見世子,她的態度很冷淡,繼而向世子攤牌,世子有口難辯,現在,他儼然成為了佳恩的殺父仇人。其實,韓佳恩多么希望這一切都是一場夢,然而,“千秀”就是世子的事實,已經無法逆轉,佳恩撕心裂肺地痛哭,世子的心也要碎了。

世子只好獨自一人離開王宮,佳恩傷心欲絕,假王趁機來到佳恩身邊,溫柔地將她攬入懷中,給她一個可以安心熟睡的臂彎。另一邊,大木已經打探到,假王和世子同時愛慕著韓佳恩,這才起了內訌。而且,大木派人拿到了世子送去的解毒劑,原來,那解毒劑只對真正中毒的人有效果,如果正常人服用,只會吐血身亡。世子其實並沒有害死假王的打算,但假王的心胸狹隘,使局勢朝著複雜的方向變化。

世子憤怒地來找假王,假王對自己所做的一切都直言不諱,他不明真相,加上對韓佳恩的愛慕,大木的威脅,令他已經喪失了理智,只想置世子於死地。而且,假王堅定地告訴世子,自己不準備歸還王位了,還派了侍衛來圍剿世子。世子趕緊匆忙逃出門,發現外面已經被士兵重重包圍,他拼盡全力,幸虧又得到老總管相助,這才逃出生天。大木聽說世子逃脫了,便派人衝到宮中,綁架了佳恩,以此逼迫世子現身。世子決定孤身去見大木,救出佳恩。

下一集(第 15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