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16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16集

世子死裡逃生 花君燒掉罌粟

邊首會的成員現在占領了整個朝廷,他們還告訴友寶先生,世子和青雲已經死了,這無疑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友寶先生忍無可忍,撕心裂肺地大喊道,邊首會作惡多端一定會遭到報應。另一邊,被拋棄到荒郊野外的世子竟然緩緩甦醒過來,他艱難地挪動著身體,痛徹心扉。大木將大妃娘娘打發到了西宮,還將她的得力心腹都調走了,派了自己的人來服侍娘娘。大妃怒不可遏,但是毫無辦法。大木派人將假王尚在民間的母親和妹妹接到宮中,假王激動萬分,他緩緩摘下面具,與母親相擁在一起。

然後,假王讓母親與韓佳恩相見,兩人都很擔心,倘若假王被揭穿身份,後果就會萬劫不復。但是,假王執迷不悟,他根本不想回到過去的生活,而且,假王並沒有忘記殺父之仇,他暗中抓來了揚水廳廳長,也就是自己的仇人,惡狠狠地毒打折磨,讓他得到應有的報應。

金花君如今已經心灰意冷,失去了世子,她也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從此以後,儘管她擔任著大邊首的職責,但卻再無往日的活潑亮麗,只變得死氣沉沉。大木倒是對孫女的蛻變很是滿意,他詢問孫女,是否還在責怪自己殺害了世子。金花君反問道,大木以前是否也失去過珍貴的人呢?大木坦然承認,就在他失去所愛之人後,就變得心狠手辣,一手創建了邊首會。金花君頗有深意地笑了笑,似乎在謀劃著名什麼。

世子僥倖逃出生天,他偷偷來到製作罌粟花丸的秘密基地,發現那裡的孩子們竟然直接用手觸碰毒藥,每當有孩子中毒身亡時,組織者便將她的屍體抬走,世子驚呆了,也十分痛心,他冒險闖入,結果被人發現,世子沒有露出正臉,趕緊逃跑,大木得知有人闖入罌粟花田,很是震怒,命令手下抓捕此人。另一邊,友寶先生也在努力尋找罌粟花田,經過分析,他認為地址一定離都城不遠,如今,只有製造出解毒劑,才能解救眾臣,阻止邊首會的惡行。

金花君來到罌粟花田,她望著害人不淺的罌粟花,對坤說出了自己的目的,原來,金花君要放火燒掉罌粟花田,為世子完成心愿,也奪走大木最珍貴的東西。假王執意讓韓佳恩進入後宮,從他兒時起,就開始喜歡佳恩,如今,假王認為自己已經得償所願,再也沒有人能和自己爭奪佳恩了。然而,韓佳恩的心卻只屬於世子,她再也無法愛上別人。

青雲也被關在罌粟花田,金花君帶著坤準備去營救,正好遇見世子也來打探情況,金花君見到生還的世子,喜極而泣,忍不住擁抱住了他。青雲已經瞎了一隻眼睛,但萬幸生命無虞,世子準備先救出這裡的孩子們,再放火燒掉花田。於是,世子和青雲放出了所有孩子,遭到了邊首會成員的阻攔,金花君及時出面,阻攔手下追趕世子,如今,金花君已經做出決定,就算犧牲自己,也要站在世子這邊。金花君讓坤護送世子離開,自己則回去一把火燒了花田。

下一集(第 17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