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向前沖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春向前沖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唐可兒失蹤被找回,唐可兒入職花直播

小花拿做好的魚準備放上桌,被菲菲攔住。菲菲說醫生說了,阿姨身體沒有恢復好不能吃魚便讓她拿下去。霍彬母親讓霍彬放下手機吃飯 霍彬卻說自己不餓讓他們先吃,自己在公司還有事得先回去一趟。菲菲看到霍彬起身離開,便說公司已經做了安排了剩下的就交給他們去做,他們再催下去會適得其反的。醫生說霍彬母親這兩天需要靜養,他們就放放假,好好陪陪阿姨。可兒準備去跟著巡演,負責人說一路上巡演很辛苦,問她做好準備了嗎。唐可兒則心不在焉地應付著,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去。由於聯繫不到唐可兒,胡靜陸翔在車上,陸翔想到霍彬。

陸翔說他們的手機有定位軟體,互相知道位置。但是聯繫不上霍彬,只能打電話給崔丹菲問她霍彬的手機是不是在她手上。讓菲菲打開霍彬手機上的定位軟體,看到可兒的定位馬上告訴他。而菲菲卻說自己和霍彬已經訂婚了,他怎么還會有這樣的軟體,說完便掛了電話。陸翔只能先把胡靜送回了家,自己單獨去找霍彬。菲菲打開霍彬手機看到了唐可兒的定位,但此時霍彬母親正好來霍彬房間,菲菲只好把霍彬手機藏在身後。陸翔來到霍彬家,菲菲打開門。告訴霍彬有什麼事情直接跟她說,但陸翔堅持讓霍彬出來。菲菲說如果是唐可兒的事情就不用找他了,他不會聽的。

霍彬母親也聞聲趕來,問他到底有完沒完,幹嘛為了那個女人的事來找霍彬。還說那個女人有什麼好的,讓他這么放心不下,他們還被她害得不夠。陸翔說為什麼她到現在還不明白,不是唐可兒害他們,而是他們把唐可兒給害了。霍彬母親不聽解釋便回去了,菲菲緊跟其後。霍彬看到自己手機上的定位,疑惑可兒為什麼去了那個地方。於是打電話給亞摩,亞摩說他終於接電話了,並且告訴他,可兒現在不見了。大家都找不到她,打電話也不接,不知道現在怎么辦。霍彬讓他不要慌,自己知道可兒在哪。霍彬下樓後看見菲菲,朝她大吼問她為什麼不告訴自己。

陸翔趕到醫院,沒想到唐可兒卻把陸翔看成了霍彬,口中念著霍彬的名字。陸翔把唐可兒抱走,在門口時撞上霍彬,陸翔頭也不回地抱著唐可兒上車帶她離開。唐可兒接到學長的電話,問她是不是在國內一家新媒體公司上班,問她公司是不是做直播的。唐可兒說自己之前是,但是剛剛離職了。學長想做一個直播經濟的研究,想結合社會話題,和經濟數據來做這個研究。他那邊資源比較欠缺,本來想的是她是做直播的,就想找她一起合作做這個研究,沒想到她已經辭職了。但是唐可兒說沒關係,自己可以去。陸翔帶著唐可兒去叔叔那裡,想讓她進入公司,沒想到叔叔一口答應。並且叔叔想要她為這一次的活動做直播指導,唐可兒同意了他的請求。菲菲想要競爭的是同一所公司,希望霍彬能去做直播指導,沒想到霍彬不願意並且和她吵了起來。唐可兒和陸翔見對方的領導時,見到了霍彬和菲菲。唐可兒室友們都從海月離開來到了花直播,與陸翔叔叔一起合作。

下一集(第 26 集) 青春向前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