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向前沖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春向前沖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彬可兒化險為夷,霍彬成功恢復記憶

菲菲看到失憶後的霍彬,覺得自己不會愛上這樣的一個人,看來最愛霍彬的始終是唐可兒陸明傑告訴菲菲,只是做個手術,麻藥一過就一切都好了。而菲菲認為做手術的又不是他,他當然不緊張了。陸明傑說這是最好的眼科醫生,隨後菲菲便進去手術了。霍彬的嫌疑解除了,但趙亮還沒有抓到。唐可兒的室友們在議論那個趙亮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希望警察能給力一點,早點將他緝拿歸案。菲菲手術後覺得自己眼睛瞎了什麼都幹不了了,而陸明傑在一旁安慰她。陸明傑說如果菲菲真的瞎了,自己就養她一輩子。陸明傑說菲菲以後也不用做主播了,她要什麼都給她。菲菲覺得沒有什麼用,是陸明傑讓自己做手術的,便讓他滾。陸明傑為了讓菲菲的情緒穩定下來,只好離開房間。

霍彬母親問唐可兒為什麼還在這裡,認為她害死了自己老公兒子女兒,現在又想害她了。唐可兒正要解釋,沒想到霍彬母親直接把唐可兒推開讓她走。唐可兒奶奶看到後,問霍彬母親說的是什麼話,孩子都變成這樣了,她還這么霸道。唐可兒來是捨不得和霍彬的這段感情,而霍彬母親還這么對她,奶奶覺得唐可兒真的不應該來。霍彬母親說唐可兒是不應該來,於是讓她趕緊離開。奶奶問霍彬母親難道一點都沒有看在眼裡嗎,還要在唐可兒滴血的心上再插上一刀。霍彬母親說自己正是因為看到可兒對霍彬的一片心,才想把她罵走,為的就是不讓這樣的霍彬耽誤她一輩子。

霍彬母親告訴唐可兒,霍彬這樣是給不了她幸福的,讓唐可兒跟陸翔在一起。並且奶奶也特別希望她跟陸翔在一起。而陸翔卻說可兒有她自己的選擇。奶奶告訴可兒,她覺得自己太家長式也好,可是為了她的幸福,奶奶今天很嚴肅的跟她說,下半輩子陸翔來照顧唐可兒奶奶是最放心的。霍彬母親發現霍彬不見了,陸翔只好打電話給唐可兒奶奶問可兒在不在。而可兒也不見了,她留下一個字條。上面寫著她要帶霍彬去一個地方,她要再做最後一次努力,如果霍彬依然無法恢復記憶,她會放手,並且讓奶奶給陸翔說一聲霍彬跟她在一起。唐可兒帶霍彬去了火山島,告訴霍彬以前發生過的事情,可霍彬仍然沒有想起來任何關於他們倆的事情。菲菲發現自己能夠看清一些東西了,她打開錄音聽到陸明傑的錄音。陸明傑覺得花直播保不住是因為霍彬的阻撓,陸明傑說自己要找到霍彬,哪怕用一些非常手段也要拿回自己應得的。菲菲聽後趕緊讓李媚幫忙把自己帶過去。

陸明傑找到霍彬想強行讓他簽字,唐可兒為保護霍彬跟他們打起來。菲菲趕到後讓陸明傑停下,她告訴陸明傑自己有他手機的定位,並且讓他不要再做傻事。菲菲讓唐可兒趕緊走,拖住陸明傑讓他不要再追了。沒想到趙亮出現說自己被出賣了,並且想要抓住唐可兒和霍彬做墊背。唐可兒讓霍彬在石頭後面等著不要亂跑,等她回去接。霍彬找不到唐可兒便出去,發現唐可兒正在和趙亮他們對抗。為了救唐可兒,霍彬帶著他們一起跳下海,唐可兒見後也隨之跳入了大海。陸明傑由於欺詐罪被警方逮捕,唐可兒和霍彬被救起,她也正式和霍彬結婚。婚禮上陸翔發現一個叫珍珍的人和胡靜很像,他認為這是胡靜為了去見母親,特意改變了穿衣風格。

下一集(第 33 集) 青春向前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