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向前沖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春向前沖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彬母親得知真相,可兒回海月新媒體

霍彬母親拉著霍彬讓他好好反省,並且認為霍彬再這樣下去,自己死後都不知道如何面對他父親。霍彬告訴母親,自己有種預感,她得三十年之後才能見著他爸。霍彬母親聽後覺得他仍然在貧嘴,讓他明天就去和菲菲領證,從明天起不能離開家半步。霍彬聽後說自己不去和菲菲領證,不想和她結婚。而霍彬母親讓他不結也得結,選擇崔丹菲是對的。告訴他跟一個深愛自己的人結婚,他的後半生就不會很辛苦。唐可兒給霍彬打電話,告訴他是自己錯怪他了,知道霍彬是怕自己的失憶症會傷害到自己才離開的。唐可兒覺得自己沒有在霍彬最需要自己的時候一直陪在他身邊。現在他失憶了,想讓他知道曾經的他很幸福,曾經的他們很幸福,並且提出想重新開始。就算他不記得在一起的事情,也希望他能夠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開始。

陸明傑得知菲菲要和霍彬結婚特彆氣憤。子奇說霍彬母親的並是被崔丹菲氣的,霍彬母親聽了不明白他在說什麼。菲菲心裡想就是這最後最難的一關了,該引爆的炸彈自己來引爆。子奇看到菲菲不想說,便想幫她說。子奇說陳助理吞併了整個愛傑集團,剛想說崔丹菲和陳助理的關係時。菲菲先一步開口說陳助理是自己父親,霍彬母親聽後十分震驚,說菲菲是個白眼狼,並且想要動手打她。子奇問菲菲還不敢快走,於是菲菲趕緊離開了。菲菲來到醫院看母親,問弟弟是怎么回事。原來是她的倔脾氣,病了還要工作,結果直接送到醫院裡來了。菲菲母親把自己的銀行卡拿給菲菲,她的積蓄全在裡面。菲菲母親告訴菲菲,光靠自己工作是掙不了幾個錢的,要想買個房子實在是太難了。但是自己還是想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勞動光榮。

她告訴菲菲,菲菲爸好像是爬上去了,但最後還不是跌下來了,讓她別像她爸那樣好高騖遠,做些不切實際的事。普通人家,就過普通人的生活,買不起房子可心裡也踏實。她之前做那個主播的工作,只要好好做也可以。但是菲菲一直攀附著跟霍家的婚姻,菲菲母親讓她不要再堅持了,是時候放手了。而菲菲卻認為母親不懂自己,自己只是想追求更好的生活。菲菲說就因為窮才要更努力,隨後把銀行卡還給了母親。菲菲父親說霍彬根本就不想跟菲菲結婚,菲菲仍然覺得這是藉口,是父親為自己的無能找藉口。在兩人的爭執過程中,房東帶人過來看房子,菲菲才知道房子只是父親租的。

菲菲問父親這個房子是不是租的,菲菲父親說當初自己覺得她繼續跟他們住在一起不太方便。所以就先租了一套,等以後有錢再給她買,自己只想讓她幸福。菲菲卻認為,本來自己的生活過的好好的。他卻突然間闖進來,說是自己的親生父親,想彌補以前的過失,想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菲菲覺得父親在欺騙自己欺騙,父親讓她別這樣,先搬出去以後咱們慢慢說。菲菲卻說再也不想見到他,隨後獨自離開。菲菲被陸明傑接回家,由於寄人籬下,菲菲只能幫忙做家務。陸翔決定和唐可兒回海月新媒體,而陸明傑不想答應,陸翔卻以自己辭職威脅他。唐可兒回到海月新媒體,幫助霍彬處理公司的事物。

下一集(第 30 集) 青春向前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