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向前沖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春向前沖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可兒霍彬共同離職,室友關鍵時刻救場

公司宣布由陸總接替海月新媒體到業務,並且讓大家舉手表決,許多人舉手同意他的提議。記者圍在公司門前採訪此次霍彬的事件,公司的員工告訴記者們,明天會開一個發布會解釋此次霍彬的情況。董事長覺得霍彬一直在讓著陸翔,進公司以來一直胡作非為,所以讓大家不滿。這一讓已經讓到了這一步,董事長想把霍彬保在這個位置上,可事情已經發展到那一步了,可能保不住這個位置了。霍彬把宣布唐可兒正式成為公司的一份子,唐可兒問是不是讓自己留下,而他要走。霍彬說自己早就該走了,並且以後一定有個更好的人選成為她的領導,一定能把公司做得更好。

唐可兒聽後五味雜陳,不知道如何跟霍彬說下去。於是唐可兒把紙條撕了扔進垃圾桶,霍彬覺得她還是挺擁戴自己的,還要跟他共進退。唐可兒說這件事情不止因為他,也跟自己有關係,想要跟霍彬一起面對。霍彬在家裡看著唐可兒開的直播,唐可兒在直播中說自己連累了別人,也不知道該怎么走下去。明天就要開媒體大會了,唐可兒不知道霍彬現在如何,猶豫著要不要跟他打電話。沒想到霍彬先一步給唐可兒打了電話讓她穿上衣服出來,於是唐可兒只要聽他的。

董事長分析此次公關危機,陸明傑肯定有落井下石的行為。並且陸翔提議過讓陸明傑負責公司,董事長聽後明白了他們的用意。霍彬開著上市公司的車帶唐可兒去遊樂園,並且帶她去看鳥,說這隻鳥是自己的好朋友。隨後兩人散步途中,唐可兒問霍彬真的不在乎外界對自己的看法嗎,霍彬說自己之前是覺得外界如何看待自己無所謂。可當自己拿著東西出公司時,大家對自己失望的表情,自己心裡其實挺失望的。霍彬突然抱住唐可兒,說唐可兒自己能夠在自己最難過的時候陪著自己,自己現在感覺很幸福。說完後霍彬帶著唐可兒上車離開,說明天一起面對暴風雨。唐可兒因為霍彬的舉動,讓霍彬給自己一個解釋,霍彬讓她給自己一個時間,會解釋給她聽的。霍彬穿上西裝,董事長幫他整理好領結,告訴他男人輸可以,但是要有男人的樣子,霍彬聽後鼓起勇氣走了出去。

唐可兒吃早餐時,大家問她等會還要去開會,並且要接受批評,怎么會有心情吃早餐。唐可而卻說早餐是必須要吃的,雖然自己不能跟他們簽約了,但是仍然囑咐他們簽約公司的時候要擦亮眼睛。霍彬告訴陸翔,覺得自己一直做不出成績來,這樣卸任了也挺輕鬆的。陸翔問他有沒有打算出國進修,霍彬說這樣也挺好的,並且讓陸翔繼續努力,這樣自己才能夠繼續工作。發布會上,唐可兒告訴大家自己決定跟著霍彬一起引咎辭職,引得大家高度關注。正當主持人宣布新負責人陸翔時,小淼打斷了主持人的說話,她告訴唐可兒自己不會讓她和霍彬分開的。小淼上台說霍彬剛剛簽了自己,為什麼就要辭職,正當下面的媒體疑惑時,唐可兒的室友們都來到了現場想要簽約,他們告訴大家,就是衝著兩人才來簽約的。唐可兒感謝大家,而大家覺得自己都是海月新媒體的一份子,願意和海陽共進退。

下一集(第 6 集) 青春向前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