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陽光下的法庭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陽光下的法庭劇情介紹白雪梅顏丙燕 飾)是省高院院長,鐵面無私的法官,在負責審理一起環境污染案子中遇到了突發情況,就是原告代理律師遭遇車禍,無法在繼續為原告打官司了,由年輕律師鹿鳴暫代,一大爛攤子成了當下的頭等大事,而且巧合的是被告律師寧致遠(劉之冰飾)竟然是鹿鳴父親張大年姦殺案子的公訴人,可謂是不是冤家不聚頭,鹿鳴和寧致遠再一次因為案子相遇,雙方劍拔弩張。

陽光法庭劇情介紹陽光下的法庭劇情介紹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白雪梅的丈夫楊振華王志飛飾)成了原告,被被告韓志成何冰飾)設定圈套陷害,好在白雪梅憑著多年的經驗,洞悉了韓志成敗訴,救出了丈夫。可是好景不長,楊振華手裡的項目又出了麻煩,被一家美國公司以侵犯專利為由告上了法庭,本來白雪梅已經判決美方敗訴,可是美方重金抗訴,走了各種渠道,二審之後推翻一審判決,楊振華深受打擊,一蹶不振。鹿鳴在案件中發現了蛛絲馬跡,決定為當年父親的冤案抗訴,得到白雪梅支持,塵封了多年的舊案再次浮出水面,重新整合審理,白雪梅為無辜的人證明了清白,更是在省人大會上得到表彰,而初出茅廬的鹿鳴通過努力也成為了一名法官。

陽光下的法庭第1集:鹿鳴寧致遠法庭激烈交鋒 韓志成背後斡旋拉攏關係

濱海環保聯合會訴志成化工環境污染責任糾紛案開庭在即,但是原告律師王玉芝茹萍飾)卻遭遇車禍,同為紅星律師事務所的年輕律師鹿鳴(田牧宸飾)擔起了訴訟任務。

法庭上,被告辯護律師寧致遠(劉冰之飾)將清水河污染的責任完全推給了第三方泰傑公司,看著寧致遠,鹿鳴不禁想到了七年前父親的姦殺案,原來寧致遠正是當年此案的公訴人,為此鹿鳴的情緒一度失控,坐在法庭上旁聽的記者寧佳怡瑛子飾),看著男友鹿鳴和父親寧致遠針鋒相對的辯論,感到陣陣不安。

庭審結束後,審理清水河污染案的省高院院長白雪梅(顏丙燕飾)對泰傑公司沒有人出庭感到疑惑,決定派人去了解情況。

志成化工董事長韓志成(何冰飾)約談東方大學生物醫藥系教授楊振華(王志飛飾),在第三方曲總的撮合之下,兩人達成合作意向並鑑定了項目契約。

離開法庭的鹿鳴在醫院看到了昏迷中的王玉芝,打電話將情況告訴了寧佳怡,並約定晚上見面。晚上,鹿鳴請寧佳怡通過媒體尋找王玉芝車禍的目擊證人,寧佳怡詢問鹿鳴今天在法庭上為什麼失常,鹿鳴岔開了話題。勞累了一天的白雪梅回到家裡,丈夫楊振華想要給她一個驚喜,關鍵時刻,白雪梅卻接到了工作上的電話,楊振華頗感失望。

第二天,東方省高院拘捕濱海海創公司董事長欒坤的行動正式打響,抓捕過程中,欒坤拘捕逃逸,負責此次行動的白雪梅和歐陽副院長(廖京生)決定加大力度,繼續此案的追查。

韓志成來到海遠律師事務所見寧致遠,寧致遠談起王玉芝遭遇車禍,自己感到不安,韓志成向他保證此事與自己無關,並暗示寧致遠可以利用與白雪梅的交情做些疏通工作。

下一集(第 2 集) 陽光下的法庭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