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陽光下的法庭第33集劇情介紹

陽光下的法庭第33集:鹿鳴養父母歡慶張大年洗涮冤屈 寧致遠向鹿鳴道歉但對方並不接受

寧佳怡告訴父親據王大利供認十七年前強姦許敏的案子也是他幹的,也就是說鹿鳴的爸爸是被冤枉的,寧致遠難以置信,內心百感交集。隨後的時間裡,一案兩凶的訊息在社會上引起廣泛的輿論關注,成立棟找到白雪梅商量對策,但白雪梅告訴他這事他們必須面對,而不是想辦法逃避責任。

何子明把王大利不僅是殺害何泰的兇手更是十七年前姦殺案的真兇的訊息告訴韓志成,他問韓志成為什麼總是對王大利做的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韓志成感慨道因為當年王大利曾救過自己一命,自己是知恩圖報,王大利則是恃寵生驕越陷越深。

濱海市公安局刑警押解王大利指認姦殺案的現場,眾人在一棵大樹下挖出埋藏了17年的一款老式手機,這款手機正是被害人許敏當晚所用的手機,至此一切真相大白。業叔和文姨也從網上看到了佳怡撰寫的文章《一案兩凶,誰是真兇?》業叔高興得連出車也顧不上了,一個電話把鹿鳴叫回家吃飯,還歡天喜地放起了鞭炮。

楊振華擔心網上鋪天蓋地的關於張大年的訊息會讓妻子心裡添堵,故意把家裡的網路弄壞了,白雪梅感恩丈夫的體貼,笑稱丈夫是把做學問的嚴謹都用在對她的好上了。

劉建業和鹿鳴爺倆一邊喝著酒一邊聊著張大年,劉建業說當年他從化工廠下崗一籌莫展之時是張大年借錢讓自己跑上了出租,還給他介紹客戶,他當年就是怎么也不相信這么實誠的人會幹下傷天害理之事的。

關於一案兩兇案歐陽春帶來了網上議論最多的訊息——希望法院儘快重新審理此案,白雪梅表示目前唯一正確的做法就是等待公安的調查結論,推動案件儘快重審,具體情況她會向最高法匯報。

在美國艾瑞克專利侵權案證據交換會議後,寧致遠叫住鹿鳴,為17年前的事情向他道歉。鹿鳴質問他:“難道憑一句道歉就能撫平一切嗎?就能挽回我母親的生命,以及我父親在監獄中度過的17年光陰嗎?”寧致遠無言以對,看著鹿鳴離去,他手捂著胸口緩緩倒下。

高院對七位未入額的老法官進行了妥善的崗位安排,老法官們對此表示相當滿意,認為新崗位可以發揮他們的作用和主觀能動性,這是對他們的尊重。

坐在輪椅上的老院長普正南來找白雪梅了解張大年案的情況,白雪梅承認此事已是八九不離十,普正南內疚不已,回憶起當年合議庭討論時白雪梅認為張大年供詞出現反覆需要小心核實,但自己和成立棟都覺得是張大年認罪態度有問題,現在看來白雪梅是對的。

下一集(第 34 集) 陽光下的法庭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