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創世紀分集劇情介紹

青春創世紀劇情介紹錢希西剛踏入社會一直愛財如命,卻沒想到為了幫助好友散盡錢財,也因此欠下了一大筆債務。錢希西為了擺脫債主段燃的糾纏,進入了主播經紀公司做助理。但卻不承想她的樂觀果斷引來上司的瘋狂追求。段燃醋意大發,用創業為藉口收購了這家公司,成為錢希西的新老闆。段燃表面上一直以欺負錢希西為樂,私下卻一直為她掃平一切障礙。錢希西專注地投入到了網際網路的創業浪潮中,不想卻陰差陽錯地邂逅了大明星蔣哲洋。蔣哲洋是她高中的暗戀對象,相處中意外得知他也喜歡她,而蔣哲洋的出現卻引起了段燃的反彈。而此時網際網路正處於風口浪尖,錢希西在感情羈絆的同時,事業上也多次遇到困境和挑戰。但她一直沒有放棄,最終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實現了屬於自己的事業。

電視劇青春創世紀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段燃回國看錢希西 陳朗產生了危機感

錢希西進入了一家直播公司賣貨,段爸覺得這樣挺好,說起段燃就業問題的時候,順帶提起了錢希西現在的工作,段燃就說去看一下段錢希西。

段燃來的時候,今天正好是春夏專場的最後一天,大家都特別忙碌,陳朗就帶著段燃四處去轉了轉。

陳朗給段燃介紹了電商直播的事情,有人找陳朗有事,段燃就一個人四處去看了看,結果正好看到錢希西的直播視頻,錢希西的直播賣貨有很多人觀看,在段燃看錢希西的這個時間裡,錢希西就超過了她自己的記錄。

錢希西跟段燃沒有血緣關係,之前是他們家的鄰居,後來發生了一些事被段媽給收養了,雖然錢希西勝似段家的親生女兒,但她還是會把自己的生活費交給段媽,又因為錢希西比段燃早掙錢,現在還做的風生水起的,所以段爸段媽經常用錢希西來激勵段燃。

陳朗帶著段燃來了他辦公室,錢希西就來找陳朗說事情,剛好錢希西出去有事,段燃就說送錢希西去,段燃想約錢希西吃飯,但錢希西事情很多,沒時間跟段燃去吃飯,段燃覺得自己被忽視了。

段燃送錢希西的時候,錢希西就說起剛剛段燃坐了陳朗的位置,陳朗心裡肯定不舒服,但段燃不覺得有什麼問題,段希西以為段燃想來他們公司,就勸段燃別來把他們公司攪黃了,段燃其實有些看不起他們直播賣的衣服。

陳朗思考今天段燃來的用意,覺得他想來接手公司,但又覺得今天段燃的樣子不像啊。

段燃把錢希西送到菠鳳梨之後,就把錢希西的車子給騙走了,之前這輛車原本就是段燃的,錢希西可生氣了。

張佳雲帶著錢希西去找了吳總,吳總再次表示了他對錢希西的線上直播不感興趣,張佳雲還在給吳總推薦,但吳總還是覺得這個不靠譜,拒絕了錢希西。

錢希西覺得現在電商直播太多了,不能只走低端銷售路線,張佳雲質疑錢希西和段燃的關係,錢希西就說他們只是單純的兄妹,但張佳雲就覺得錢希西和段燃可以在一起,但錢希西就給張佳雲分析了,她一直住在段家,還惦記人家兒子不太厚道,正說話間,他們發現了陳朗,他們就躲了起來。

段燃去整理他的車,可心痛了,恰好他信用卡上的錢不夠了,經理就讓他用微信或支付寶支付,但他沒有。

段燃碰到了錢希西,知道她還沒有把菠鳳梨給談下來,段燃就想約錢希西吃飯,錢希西本來不想答應的,但因為段燃給她說了一些建議,錢希西就非常高興地跟著段燃去吃飯了。

陳朗去見到沈總,說了段燃的問題,沈總就告訴陳朗,段總不會反對段燃去他那兒的。

經過段燃的幫助,第二天,錢希西又去找了吳總,又被吳總拒之門外了。

段燃把湯給段總送過來,然後就走了,沈總又問起段總對段燃的安排,段總還沒有定數。

錢希西一直想給吳總談事情,最後闖進了廁所,吳總終於答應了跟錢希西簽契約。錢希西特別高興地約段燃晚上吃飯,段燃對她的契約不太肯定,錢希西就向段燃求救,段燃就同意了。

下一集(第 2 集) 青春創世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創世紀電視劇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青春創世紀改編自哪部小說 電視劇青春創世紀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