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創世紀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春創世紀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希西成功挽救直播 陳朗創立了新公司

段總又跟陳朗通話了,讓他不要影響客戶。吳忠全一直在銳等著直播的開始。

段總跟陳朗沒有談好,陳朗讓段燃自己去找衣服。錢希西還在船上,她就直接在船上開播了,段燃就讓大家準備直播,但之前陳朗把衣服放到了礁石那邊,由於漲潮,衣服都泡水裡了。

在船上,因為工作人員的不配合,錢希西只能自己想辦法了,播的還挺順利的,恰好船到了,各大主播都上船開始了直播,吳忠全這邊也穩了,吳忠全看著祁圓圓覺得挺不錯。

西山耀司的衣服沒有乾,根本穿不了,今天吳忠全就是為了這個衣服才開的專場,正當錢希西頭疼的時候,她突然想起張佳雲那裡應該有,但給她打電話卻一直沒接,還是別的工作人員找到了她,讓她開始了直播,才成功解決了問題。

錢希西對這個結果很滿意,經過這次直播,菠鳳梨的銷量一直在往上漲,張佳雲雖然是第一次直播,但她的銷量也挺好,她直播的時候被店長發現了,店長就對她冷嘲熱諷。

陳朗對這個結果不是很滿意,他沒想到段燃會找過來,但也沒有辦法了,他想把銳改名為雲。

張佳雲被店長訓了之後,張佳雲直接辭職了。

這次安鳳梨的成交額是五百零九萬,段燃進行了直播總結,錢希西太累了,直接就昏倒了,段燃就把她給抱到床上休息去了,好好地照顧了她,段燃也累了,就躺在錢希西旁邊睡著了。

有人問祁圓圓為什麼要幫錢希西,陳朗對祁圓圓明明挺好的,祁圓圓就進行了反駁,陳朗只是看中了她的帶貨能力,只是因為她能幫他賺錢才對她這么好的。

蘇蘇去找錢希西的時候,看到錢希西正和段燃躺在一張床上,她就讓於世等一會兒,之後讓錢希西給他打過去。

吳忠全給錢希西打了電話,把他們兩個吵醒了,吳忠全對這次直播非常滿意。錢希西和段燃他們回到了岸上,段總給段燃打了電話,隨你陳朗的事情QE那邊會對他進行處罰的,總的來說,他們今天完成的不錯。

錢希西之前跟吳忠全簽了契約,少於銷售額就要洗廁所,段燃就讓她鍛鍊身體,錢希西想讓段燃幫忙,段燃拒絕了。

張佳雲給錢希西打了電話,錢希西給張佳雲說了陳朗做的事情,張佳雲就說她把工作給辭職了,錢希西就勸張佳雲來直播賣貨,張佳雲卻想過懶散的生活,拒絕了錢希西。

蘇蘇問起了張佳雲的事情,錢希西就說張佳雲的條件很好,但人家不稀罕,段燃就說了他要是做這行,就會把張佳雲給挖過來。

他們去了酒吧放鬆,段燃覺得經過今天的經歷給了他不一樣的感受,他想和他們一起創業。

錢希西正和段燃睡覺的時候,蘇蘇進來告訴他們其他人都不見了,錢希西給於世打了電話,於世說陳朗讓他放假一天,錢希西就讓他趕緊回公司。

陳朗給大家準備了一個新公司,把銳的東西都搬到了雲,給大家宣揚了雲的理念,還說違約金的事情雲會幫助他們的,而銳在一段時間內都不會有訂單。

下一集(第 4 集) 青春創世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創世紀電視劇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青春創世紀改編自哪部小說 電視劇青春創世紀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