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創世紀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春創世紀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銳賣高仿竟被封號 陳朗生氣辭退朱萬

晚上段燃錢希西打電話的時候,就商量起之後的事情,張佳雲在旁邊聽著,就很不開心,感覺被他們兩個傷害了,掛了電話之後,張佳雲就想收拾錢希西,錢希西就說起了她想讓其他直播公司都加入直播聯盟,張佳雲很不開心,經過錢希西的解釋,她也就釋然了。

銳的直播恢復了,大家都做的有聲有色的,張佳雲的冬粉也在蹭蹭往上漲,離雙十一沒有幾天了,他們挺有信心的,蘇蘇和於世在直播後台觀察大家的時候,突然發現銳主播的賬號都被封了,就提示他們違規了,要他們聯繫管理員,於世打了電話,對面就說了他們被人舉報了,說他們賣高仿貨,他們就想起了之前陳朗送過來的衣服,張佳雲就和於世他們去倉庫看了一下陳朗之前送過來的剩下的衣服,於世他們就特別生氣,感覺被陳朗欺騙了,張佳雲也特別難過,但她還是強撐著,當務之急就是把高仿貨回收。

可樂在雲直播那邊一直被受到重視,她找到朱萬,朱萬就說了那是因為可樂身上的閃光點太少了,可樂很生氣。

段燃去找了相關人員,想儘快解封,他提供了陳朗的送貨證據,但對方就是覺得不合規矩,拒絕了段燃,段燃也沒辦法。

可樂去找到陳朗,就問了他這是為什麼,陳朗就讓她思考自己的閃光點,見可樂沒什麼想法,陳朗就把可樂之前和小黃鴨一起直播的視頻給可樂看了,說他想出了直播的新形勢,就是雙人直播。

這天小白走在路上的時候,白總碰到了她,想讓她回公司幫忙,但小白有自己的想法,其實白總就是心疼她,見小白這么堅持,也沒說什麼了。

錢希西找到蔣哲洋,給他說了銳直播的賬號都被封了,就只有小白的賬號還在,她希望蔣哲洋能幫幫忙,和小白一起直播試試,蔣哲洋同意了。

白總和小白吃飯的時候,白總就說了小白直播吃飯竟然還有人看,小白就說他不懂,白總就生氣了,他讓叔叔伯伯問起她的職業的時候,不能說她在直播,覺得丟人,小白就很生氣。

經過大家的商議,他們決定新開一個直播賬號來拯救銳,他們就想讓於世新開一個賬號,於世就很無奈,他就想拉著蘇蘇一起。

於世直播的時候,蘇蘇就在他的旁邊,於世說的太尷尬了,他們就在跟彈幕聊天,錢希西就過來了,但看著直播效果還不錯,錢希西就開始思考他們的組合名字了。

於世他們直播的時候,小白也開始了吃播,觀看他們直播的人數也上升了,於世不想再和蘇蘇一起直播了,被錢希西拒絕了。

張佳雲來找到陳朗,陳朗以為張佳雲是來告訴他加入直播聯盟的事情,陳朗很感激他們,但張佳雲突然打了他一巴掌,說了高仿貨的事情,陳朗一臉莫名其妙,然後張佳雲就離開了。陳朗回來問了朱萬這件事情,這些事原來是朱萬做的,他說這是丁總讓他做的,陳朗特別生氣,辭了朱萬。

張佳雲和小白談話的時候,小白說了她之前有個哥哥,因為出事了,所以白總就特別緊張她,就管她特別嚴,小白有些受不了,小白提起陳朗的事情,張佳雲說沒什麼感覺,她就當陳朗是朋友。

下一集(第 35 集) 青春創世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創世紀電視劇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青春創世紀改編自哪部小說 電視劇青春創世紀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