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創世紀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春創世紀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小白真實身世過硬 陳朗再擺段燃一道

白總不是想來收購銳的,他是想來收購咖啡的,但錢希西說權利不在他們手上,在小白手上,白總就讓錢希西引薦一下。

段燃帶著蔣媽去逛了一下QE的商場,蔣媽逛的非常開心。歇下來的時候,蔣媽就說之後這么大的公司就是段燃的,想給蔣哲洋鋪路,段燃趁機就把菠鳳梨給蔣媽說了,給蔣媽講了菠鳳梨的事情,還說給歐陽美宣提了這件事情,但歐陽美宣卻沒跟他們說,蔣媽就對此非常有興趣,想讓段燃跟菠鳳梨談判,段燃當然一口答應,還讓蔣媽拒絕陳朗。

錢希西帶著小白見了白總,小白本來挺開心有人收購她的咖啡,結果一見到白總,小白就叫白總爸。知道小白是白總的女兒,錢希西覺得太玄幻了,他們兩個身上的氣質實在不太相符。

白總就質問小白咖啡是怎么回事,小白救贖咖啡是她研發出來的,但其實是小白在白總公司實習的時候研發出來的,白總要是想告小白的話也是很容易的。

張佳雲他們很緊張小白會跟白總離開,但聊著聊著,他們的話題就偏了,原來錢希西的爸爸竟然還在世,他們聊天的時候,小白和白總出來了,白總讓小白留在銳,錢希西承諾了會好好照顧小白。

晚上小白他們吃飯的時候,小白給他們道了歉,說咖啡算花鹿的專利,這也算是給錢希西他們上了一課,讓他們以後談生意會好好注意的。段燃給他們說了蔣哲洋可能會和他們合作,他們都挺開心的,段燃還說了他拿下蔣哲洋真的很不容易。

白總雖然沒有讓小白回公司,但要求她回家住,錢希西給小白收拾行李的時候,小白就說了她不想按照規定的人生來走,她學習其他的也有利於他們家的公司,這時候搬家公司來了,錢希西把家裡的家具也都搬走了,她決定要搬回來了,他們正聊天的時候,錢希西發現了她小時候的玩具,是用口香糖偽裝的嚇人的玩具,錢希西還給小白講了她和段燃小時候的故事,小白想出了一個整人的方法。

段燃去找吳忠全談生意的時候,被前台告知他們簽約別人了,段燃就很生氣地衝進了辦公室,吳忠全就給他解釋這是董事會的決定,陳朗也在辦公室,段燃差點和陳朗打起來,但他還是忍了下來,離開了。

段燃回來告訴了於世他的經歷,他沒有辦法和錢希西交代,這時候錢希西來了,問起蔣哲洋的事,段燃還在嘴硬,錢希西就開始展望未來了,覺得銳的前途要不可限量了,錢希西離開後,於世就開始斥責段燃說話說太滿,這時候段燃看到了賞月邀請函,突然想到了別的方法。

段燃給錢希西打了電話,說他要去談完美藍了,錢希西也沒有辦法,只能跟著段燃的節奏走。

段燃找到小穆總,談起了合作的事情,但小穆總覺得段燃之前描述的不太適合他們公司,段燃還想跟小穆總談這些,小穆總藉口離開了。

段燃他們看到小穆總離開的時候,就跟了上去,段燃又給小穆總說了他的理念,小穆總直接上車想要離開,於世站在車前攔住了他的車。

小穆總同意了段燃的提議,但給他們的利潤很低,段燃還是接受了。

下一集(第 14 集) 青春創世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創世紀電視劇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青春創世紀改編自哪部小說 電視劇青春創世紀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