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劇情介紹第1集

如果天生就不是個美人,你會怎么辦?小時候的姜美來選擇了減肥,因為大家總是嘲笑她為“姜豬”,所以她便覺得只要自己瘦下來,就可以變為美人,就可以不再因為外表而受到欺負。每當姜美來回憶起兒時的時候,她所記得的全部都是被欺侮的片段,因為肥胖而受到同學們的嘲笑,被可惡的男生關在衛生間裡,任憑她怎么呼救都沒有人來解救她,作為一個被害者,姜美來的願望從來都不是戰勝對方,而是希望自己可以不用捲入這場無意義的紛爭,不用成為受害者。

姜美來最終還是瘦下來了,而且還蛻變成為了一個成績超級棒,隨時都考年級第一的勵志美少女,但是這並沒有給她帶來光明的青春,因為,姜美來並沒有因為瘦下來就變成大美人。她依舊還是那個會被大家嘲笑五官的姑娘,依舊是那個鼓起勇氣去告白,卻被對方無情嫌棄的可憐姑娘,所以,想要變美,就只剩下了一種方法:整容。

考上大學之後,姜美來在媽媽的陪伴下,背著爸爸偷偷做了整容手術,割雙眼皮,墊鼻樑,墊下巴,蘋果肌等等等等,只要是能變美的手術,姜美來全都做了,血液一滴滴從她的傷口處流下,就好像是她的身體在斥責這個只看臉的世界。

最終,姜美來變成了一個大美人,走在路上時,總會有人頻頻回首,就為了一睹她的芳顏。姜美來自己是非常不習慣的,生怕自己是因為醜陋才被別人圍觀的,剛剛變成美人的她,內心卻依舊住著一個自卑的自己,在和閨蜜賢貞一起進入新學校的時候,還被別人要了電話號碼,在面對別人說自己是對方的“理想型”的時候,姜美來居然驚訝到發獃了,根本就想不到會有人問自己要電話號碼,於是,她便在慌亂之下對別人說自己沒有手機號碼。

看來,姜美來還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自己變成了美人的是事情啊。作為韓國大學化學系的新生,姜美來一出現就成為了大家的焦點,因為對於其他人來說,姜美來簡直就是小仙女下凡啊,只是姜美來自己卻並沒有覺得什麼值得高興的地方,反而不由得暗自擔心自己會再一次受到排擠,而同樣在一出現之後就受到大家關注的還有姜美來的新同學玄秀雅,這個玄秀雅不光長得漂亮,而且好像還是一個純天然美女,性格超好不說,還非常會說話,短短几分鐘就獲得了大家的好感。

新生入學,感到激動的除了新生們之外,就是那些往屆的學長學姐了,他們利用迎接新生的名頭大肆窺探著那些個擁有著完美身材和完美臉蛋的新生,如狼似虎般饑渴。在新學期新學校,姜美來還遇見了一個似曾相識的故人:都景錫。這個都景錫擁有著天賜一般的臉蛋,曾經一度是高中里的明星人物,某天,他忘了帶傘,就只能淋著雨回家,沒想到學校里的男同學們紛紛效仿,就希望自己也和都景錫一樣帥氣瀟灑。

在新生歡迎會上,姜美來一次次成為了大家眼裡的焦點,不但被學長們問及有沒有男朋友,還被大家紛紛稱讚十分漂亮,雖然大家都看得出來姜美來是一個從江南整形醫院裡出來的“江南美人”,但也還是紛紛覺得姜美來真是一個值得羨慕的對象。甚至,姜美來還在才藝展示環節大放異彩,這都是曾經的姜美來不曾感受過的東西:聚光燈下,大家的喝彩聲和掌聲,以及男同學們垂涎的目光。姜美來的大學生活似乎會變得十分精彩啊。

在才藝表演之後,姜美來遇到了成為美人的第一個煩惱。有一個外號叫做“狗大人”的學長因為垂涎姜美來的美色,將獨自在室外吹風醒酒的她騙到了一間放有沙發的休息室里,想要趁機做一點什麼事情,但是,姜美來早已懷了戒備之心,並不願意讓這個學長占自己的便宜,於是便起身想走,誰知道這個狗大人卻堵住了大門,阻攔了姜美來的去路,就在這個時候,有人一腳踹開了休息室的門,化解了這場危機。這個人就是姜美來曾經的同學:都景錫。

都景錫在狗大人帶走姜美來的時候就看見了一切,於是便悄悄跟了過來,及時制止了即將發生在姜美來身上的厄運,真是虛驚一場。不過,沒等姜美來高興多久,都景錫就提出了一個讓姜美來覺得十分難以承認的問題:她是不是和自己一樣,從子龍高中畢業的?如果承認了,那就等於承認了自己的假臉,承認了自己屈辱的過去。於是,姜美來猶豫了。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ID是江南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