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4集劇情介紹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劇情介紹第4集

玄秀雅在打翻了裝有草酸溶液的瓶子之後,就假裝自己受了傷,又是去沖水又是露出疼痛萬分的表情,但是實際上,她的膝蓋毫髮無傷,一切都只不過是她的新計策而已,實在是狡猾陰險。不過,在一切都冷靜下來之後,姜美來卻突然想起,那個瓶子壓根就不是自己打碎的,而是在玄秀雅接過去之後才打碎的。

想到這裡,姜美來不由得覺得背脊發涼。不過,這樣的事情總是過去的很快,姜美來沒有過多憂慮便再一次振作起來了,她報名參加了一個香水試香會,結果十分幸運地被抽中了,於是她便帶著自己的好姐妹一起參加了這個聚會,在聚會上,姜美來見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曾經,當姜美來還不曾擁有美貌的時候,她每日都活在驚慌和恐懼之中,因為她總是要面對別人的嘲笑和諷刺,這對於一個高中的孩子來說確實是難以承受的,所以,姜美來在某個崩潰後的夜晚選擇了去跳江,就在她即將跨出那最後一步的時候,一個長相不凡的女人救了她,這個女人居然就是今天的試香會香水公司的代表,羅惠成。

羅惠成顯然已經不記得她是誰了,但是姜美來卻猶豫了整晚要不要和羅惠成相認。因為羅惠成是一個不喜歡可以看得見的美麗的人,她總是認為美麗不再外表,而是由內而外,這樣的人在看到自己整容之後,又會說什麼呢?

不過羅惠成可不知道姜美來的心思,只是覺得這個孩子自己很喜歡,也很聊得來,所以在聚會結束之後便帶著姜美來去大學附近的小吃街喝酒聊天去了,姜美來帶著羅惠成去到了新生聚會去的那家酒吧喝酒,卻遇上了都景錫。

原來,都景錫和酒吧老闆是好朋友,這天晚上他應朋友的要求到酒吧幫忙,於是他便獨自前來,本來只看見了在和別人一起喝酒的姜美來,卻沒想到和姜美來喝酒的居然是自己的母親。

羅惠成是都景錫母親的事實嚇壞了姜美來,她萬萬沒想到羅惠成和都景錫之間有這樣的關係,而都景錫也覺得生氣,不但是在因為小的時候母親拋下自己和妹妹離開而生氣,還是在因為姜美來和一個才第一次見面的人喝酒,林林總總的總是讓他不順心,於是,他便在第二天見到姜美來的時候發了脾氣,搞得姜美來也很不高興。

在知道了自己的兒子和姜美來是同學之後,羅惠成便拜託了姜美來一件事情,想讓她找個機會安排自己和兒子見面,以紓解自己的思子之痛,姜美來無奈之下,就只好答應了對方的要求,找了個機會約了都景錫出去喝酒,而什麼都不知道的都景錫還為了姜美來主動邀約自己而感到高興不已。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ID是江南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