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10集劇情介紹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劇情介紹第10集

等公交的時候,都景錫突然告誡美來沒有自己在場的情況不要喝超過三杯燒酒,不希望有別的男人來背美來。聽到這樣曖昧的話,讓美來心動不已。在公車上,美來巧遇了上次跟蹤自己被當作壞人的孩子金世雲,聽說金世雲以為美來是藝人偷偷跟蹤過她,都景錫讓金世雲記住自己的名字,都景錫。金世雲好奇的打聽都景錫是不是美來的男朋友,結果美來說不是,景錫卻說是,兩人相反的回答讓對方都很是氣結。金世雲下了車,美來問景錫為什麼要撒謊說是自己的男朋友,景錫嘴硬的強調自己不是女朋友自然是男朋友了,讓美來哭笑不得。景錫告訴美來,再碰到這樣死纏爛打的人,說自己是美來的男朋友也是可以的,美來忍不住猜想景錫是不是也有一點喜歡自己呢。

實驗課上,美來總是偷偷的看景錫,而景錫想起美來喝醉的可愛神態也時不時會注視美來,這讓一直留心二人的玄秀雅很是不開心,她故意宣稱弄丟了上次的實驗報告,大家都為可能會損失學分很是沮喪,都景錫卻拿出白紙開始默寫上次的實驗數據,原來顏值天才不只是顏值,是真正的天才,有著超凡的記憶能力,大家都起鬨這次秀雅應該請景錫吃飯,秀雅大方的答應了。景錫正在節衣縮食,也沒有拒絕,兩人在去食堂的路上正碰到延宗英邊走邊打電話,聽到他提起解酒湯,景錫立刻聯想到了美來,原來宗英正是約美來請她去吃飯。

秀雅和景錫邊吃飯邊抱怨他上次在兼職的咖啡店就那樣走掉讓自己很難過,景錫卻一針見血的指出能獨立出來生活的秀雅不會真的那么心裡脆弱,讓自相矛盾的秀雅嚇了一跳,支支吾吾的無法回答。

美來很宗英的午飯吃的很是愉快,宗英問起美來有沒有找男朋友的打算,美來依然認為比自己漂亮的自然女孩有很多,自己不敢奢望,宗英對美來的自我評價很是吃驚,告訴她美來就是系裡最漂亮的。美來忐忑的告訴宗英,這樣說是因為自己的臉很多地方都整過了容,宗英卻很自然的告訴美來,整容不就是為了漂亮,如今漂亮了不就好了,追究那么多乾什麼,讓美來的心情開朗了不少。

秀雅和景錫吃完飯正好看到美來和宗英吃完飯告別,秀雅特別和美來打招呼,問她和宗英是不是很熟,美來急忙解釋說因為兩人是同一個社區的鄰居。秀雅自以為得計,誰知景錫突然向美來提出一起回家,美來只好繼續解釋景錫和宗英住在一起。知道美來要去參加兼職的面試,景錫理直氣壯的讓美來帶著自己一起去,擺脫她幫自己找兼職,讓熱心幫忙還被嫌棄的秀雅更是嫉妒,她很不明白,自己和美來到底差在哪裡,讓都景錫這樣對自己不屑一顧。

美來和都景錫一起去參加面試,結果兩人都成功被聘用。晚上美來認真做面膜讓賢貞很是疑惑,美來到底是要去工作還是要去相親。另一邊的都景錫一早起來也認真整理自己的髮型,狀似不經意的告訴延宗英自己要和美來一起去兼職。延宗英聽說很是氣惱,藉故要洗被子讓景錫下了班就早點回來。正巧羅慧星來給景錫他們送吃的,讓景錫和宗英分享,景錫藉機提起洗被子的事情,宗英只好答應改天洗也可以,小贏一局的景錫得意不已。

羅慧星知道景錫和美來要去工作,提出送他們前去,一路上不停打聽吃午飯的時間,下班的時間,工作累不累,讓想嘗試自己獨立生活的都景錫很是無奈。看著母子兩人越來越融洽的相處和互動,美來替他們由衷的開心。

景錫不放心家裡的景熙,打電話詢問她的情況。景熙約哥哥見面聊,景錫卻告訴妹妹自己要兼職,讓妹妹很是意外。景熙找到了哥哥兼職的裝修賣場,對哥哥真的開始了打工生活大為驚訝。美來也是第一次見到景錫的妹妹,對吃飯的時候景錫對妹妹自然流露的包容和照顧很是新奇,沒想到看來冷酷的景錫,也有溫柔和妥協的一面。

羅慧星喝咖啡的時候看到年輕的男生招待就想到了同樣在兼職的兒子,忍不住到景錫打工的地方想偷偷看看兒子,卻意外碰到了景錫正要送妹妹離開。多年後重見女兒,羅慧星忍不住跟著景熙到了公車站,和她打了招呼。知道面前的女人就是自己快沒有印象的母親,景熙把多年來積累的不滿都發泄了出來,為了母親“外遇”之後拋棄家庭痛斥羅慧星。羅慧星這才知道在子女心中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個壞女人的形象,讓她心痛的說不出話來,景熙大罵母親之後離開,獨自落淚。

一天的工作結束,美來和景錫都收到了工資,第一次拿到自己賺的錢,景錫也很開心。知道景錫的房租只要每月7萬塊,美來對宗英讚不絕口,告訴景錫這樣便宜的價錢一定是宗英存心照顧景錫,讓景錫很不服氣,他接到宗英催自己回去做家務的電話,故意告訴美來一伙食費是自己負責的,美來於是陪景錫一起去超市採購食材,順便教他該怎么挑選新鮮的肉和蔬菜。景錫從上次的聚餐知道了美來的酒量是三杯燒酒,而宗英則是兩杯就倒,滿懷信心的邀請美來也一起去閣樓公寓,為美來給自己介紹兼職請她吃飯。

羅慧星不願自己的兒女誤會自己,跑去競選辦公室找到了都尚元,要他在孩子們面前為自己正名,澄清自己並沒有外遇的事情。都尚元開始不肯,羅慧星揚言要讓世人看到真相來做評價,擔心羅慧星對自己競選不利的都尚元只好妥協,回家告訴了女兒景熙當年羅慧星離開的真相。景熙對父親一直如此污衊母親,讓自己對母親充滿了誤會很是憤怒,她想到自己白天對母親的刻薄言語和默默流淚的母親,忍不住放聲大哭。

美來擔心賢貞會等著自己一起吃飯,把賢貞也邀請到了公寓,四個人再次聚首。席間賢貞誇獎宗英的烤肉手藝,景錫故意提議大家喝酒,藉機爆料宗英兩杯就昏睡過去的事情,宗英不肯承認努力挽回面子,結果大家從比拼酒量說到了比拼體力,賢貞建議爭執不下的兩人掰手腕決勝負。都憋著一股勁在美來面前表現的兩個人不肯輕易服輸,這場掰手腕比賽進行的很是激烈,最後宗英終於贏得了勝利,讓一直以為自己什麼事都能做好的景錫很是沮喪,連美來他們臨走時和自己打招呼告別都沒精打采不想搭理,他第一次嘗到了挫敗感。

美來很擔心景錫,第二天特別小心的問他心情有沒有好一點,輸了掰手腕不用太在意,景錫故作無所謂的說自己是讓著宗英,畢竟他給了自己低廉的房租。見景錫這樣強要面子的解釋,讓美來很是好笑。美來的父母知道她又在禮拜天打工,找到美來打工的地方想看看女兒工作的樣子,美來對父母的到來很是驚喜。

景錫看到美來的父母,想起宗英號稱和他們無意中碰到過幾次,於是主動過來打招呼。景錫的外貌讓美來的父母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美來介紹說景錫是自己一個系的同學,景錫卻特彆強調兩人是系裡關係最好的朋友。美來的母親再次感嘆給女兒整容是正確的,如今找兼職順利,還和帥哥成了朋友,連姜太植見了景錫之後,也覺得他的長相太犯規了,開始注意起自己的外表形象來。

景錫接到母親的電話,羅慧星為之前不知道自己在子女心中的形象,讓他們誤會了那么久而道歉,也知道無論如何都無法回到過去去擁抱當時比大人更加傷心的年幼的子女。景錫坦言自己恨過母親,也曾經非常心痛,但是有那么一天,他只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痛下去了,選擇了和母親和解。看著曾經還需要自己安慰的孩子長成了如今通情達理的青年,羅慧星百感交集。

而此時都尚元議員家裡卻發生了大事,知道父親一直欺騙自己的景熙不辭而別,也學哥哥離家出走了。

玄秀雅約美來見面聊聊,賢貞還是覺得這個女人很奇怪,不相信她學校慶典時是真的不知道龍哲的底細無意邀請的他,讓美來小心。美來見到玄秀雅,秀雅故意告訴美來自己喜歡景錫,希望美來幫自己。美來對這個請求很是為難,她告訴秀雅沒有自己的幫助,聰明漂亮性格又好的秀雅也會做得很好。

秀雅見美來不肯幫自己,越發確定美來也是喜歡景錫的,她終於暴露了自己的真實面目,直言不諱正是美來這樣的整形美人拉低了漂亮的價值,讓原本受著祝福天生美麗的自己受了損失。美來終於意識到不是自己的錯覺,秀雅根本從第一天開始,就是討厭自己的。

下一集(第 11 集) 我的ID是江南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