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13集劇情介紹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劇情介紹第13集

宇英向美來告白被拒絕,美來抱歉的哭起來,反引得宇英連忙安慰她。歸家的景錫看到兩人狀似親密的一幕,以為美來選擇了更加成熟穩重的延宇英很是傷心,默默的轉身到了徐柳真工作的酒吧。

宇英紳士的把美來送回家,出來倒垃圾的賢貞看到兩人並肩回來心裡很是難過,她對宇英是有一點好感的,但是知道宇英喜歡的人不是自己而是美來還是讓賢貞有點難受。她逃回家裡愣愣的站著,美來進來才想到自己還拿著垃圾。

柳真看到景錫的表情知道他還是為了戀愛的事情煩惱,陪他喝了幾杯酒,景錫不想回家看到宇英,索性留在了酒吧里獨自喝酒到天亮。同樣心情不好的宇英在屋裡也拿出了酒來,酒量不好的他沒喝兩杯就醉倒在地。美來雖然是拒絕的一方,但是她的心情也很複雜,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

第二天都景錫到研究所的時候帶著滿身的酒氣,小恩姐建議他還是到醫務室躺一下散散酒氣再過來。美來看到景錫鬱鬱寡歡離去的樣子很是心痛,玄秀雅在景錫和美來兩人之間打量來打量去,暗暗揣測著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中午吃飯的時候秀雅故意提議是不是應該去看看景錫,大家紛紛起鬨,秀雅索性宣布自己就是喜歡景錫。這讓一直覺得秀雅對自己有好感的張元虎和覺得秀雅很在意自己的同學東元都有點難以接受。張元虎覺得秀雅好像就是在無視自己對她的感情,東元則覺得秀雅是在玩弄自己。同樣申請了研究所實習的金泰熙也遲到了,她很傷心的告訴同級的好朋友美娜,自己剛和泰英分手了,然而卻是因為一些不像話的理由。小恩在一邊聽到了,若有所思的看了眼秀雅。小恩和秀雅住在同一個社區,她之前看到金泰英送秀雅回家,而秀雅今天又宣布喜歡景錫,這讓小恩很是疑惑。

吃完飯秀雅說要去刷牙,和美來在走廊上相遇,秀雅故意感謝美來那天大雨的晚上看到自己和景錫假裝沒看到的離去,讓美來很是生氣。秀雅故意拿學姐泰熙和泰英分手的事情說事,覺得是泰英受不了別人議論金泰熙的體形,覺得兩人不相配才最後分手的,還示威似得告訴美來,男人找女朋友本來就是一半因為喜歡,一半是為了向別人炫耀。讓本來就有些自卑的美來更有了些退意。

看著秀雅得意的離去,美來站在原地越想越不服氣,她想去找秀雅理論,跟著來到了洗手間,卻發現本來號稱是刷牙的秀雅卻在廁所里嘔吐。秀雅出來看到美來也在立刻追問她在這裡多久了。美來疑惑地問秀雅是不是在吐,秀雅掩飾說自己胃不舒服乾嘔了一會,急忙離開了洗手間。美來皺著眉低頭沉思,剛才的聲音美來很熟悉,曾經在中學的她也是這樣,為了怕胖,吃完飯之後就自己催吐把吃的都吐出來。雖然秀雅聲稱自己是怎么都吃不胖的體質,但剛才明明就是催吐的聲音。美來意識到一直以女神自居的秀雅其實可能比自己想像的和自己更相像。

景錫宿醉的事情被匯報給了羅慧星,她擔心景錫碰上了什麼解決不了的難題,關切地來到了休息室。知道景錫獨自喝了好多瓶酒,羅慧星心疼的坐在床邊絮絮叨叨的埋怨著景錫不愛惜自己的身體,讓景錫感覺到了母親在身邊的真切的感受。羅慧星給他帶來了蜂蜜水,讓景錫喝了醒醒酒。

研究所的室長派了實習的同學來看景錫的情況,同學看到景錫桌旁的蜂蜜水,以為秀雅來過了,向景錫說起了中午飯時秀雅當眾宣布喜歡景錫的事情,景錫知道之後很是生氣,怒氣沖沖的來到研究室,要和秀雅談談。其它同學都識趣的離開,美來也只能跟著一起走了。

景錫質問秀雅,為什麼明知道自己不喜歡她還要當眾宣布喜歡自己,秀雅依然一副無辜的樣子覺得景錫誤會了自己,景錫覺得這樣為了維持一個女神虛名虛偽的活著的秀雅很可悲,很可憐。秀雅沒聽懂景錫的話,還繼續編著說自己沒想到單戀真的這么難受,只能更引起景錫的反感。

美來想到秀雅中午和自己說的話,意識到秀雅根本就不是因為喜歡景錫才向他告白,立刻轉回頭回到了研究室,讓景錫跟自己走。秀雅看到美來膽敢在自己和景錫談話的時候插進來很是生氣,美來告訴秀雅,自己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景錫說,讓景錫心動不已。美來讓景錫先走,自己和秀雅聊聊。當面質問秀雅是不是景錫不喜歡她就讓她第一女神的位置無法維持了,所以秀雅就想盡辦法讓景錫也無法和別人交往。

秀雅的陰暗想法被拆穿索性承認了,美來問起她中午的事情,秀雅變了臉色急忙否認,美來這是第一次看到秀雅這樣的表情,不再是完美的微笑,不再是那個漂亮的秀雅,而是真實的秀雅。驚訝於美來竟然洞悉了自己的內心,秀雅很是驚慌。回到家的秀雅看著鏡子裡美麗的自己,想著自己為了保持美麗受的種種痛苦很是難過。

景錫和美來一起吃飯,追問她剛才要說的重要的事情是什麼,美來面對秀雅可以不慌不忙,但是對著景錫總有點不知所措,她問景錫的宿醉好點沒有,還問景錫為什麼夜不歸宿。景錫聽說是延宇英給美來打電話問得很不高興,告訴美來自己夜不歸宿是因為不想看到延宇英。美來疑惑他們兩人之間是吵架了么?她覺得宇英是個性格很好的人。聽到美來讚美宇英,景錫心裡更是難過,冷著臉和美來分開了。

宇英沒想到美來對自己的拒絕比自己想像中的更加讓自己心痛,他約了低年級幾個男生一起喝酒,結果喝得大醉被架回了家,景錫看著酒醉的宇英,只好照顧他刷牙上床,隨口問他不能喝乾嘛還喝那么多,宇英喃喃的回答說因為美來拒絕了我。景錫聽到來了精神,努力搖晃著宇英想多問兩句,結果宇英已經醉得睡著了。景錫忍不住滿心的疑問,立刻打電話給美來讓她出來。美來急忙趕到,景錫問美來是不是拒絕了宇英的告白,美來沒想到宇英會告訴景錫這些事情,小心嘀咕沒看出來宇英是這樣的人。

景錫聽了滿心歡喜,美來索性也告訴了景錫自己拒絕宇英的原因,因為她有了喜歡的人,她是一直在喜歡景錫啊。景錫聽了又驚又喜,知道美來終於肯面對自己的內心了。戳破了兩人中間最後的隔膜,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突然尷尬起來,他們肩並肩走著回家的路,景錫提出牽手,美來也沒有反對,然而這時候的回家路似乎特別近,讓兩人分別的時候依依不捨。

宇英從大醉中醒來,發現景錫已經做好了早飯等著自己,他還以為是自己宿醉的時候做了什麼錯事讓景錫準備離開了,臨行前給他做個最後的告別餐。景錫告訴宇英他沒做錯什麼,沒有告訴宇英自己是因為和美來交往心情太好。宇英告訴了景錫自己被美來拒絕的事情,他知道景錫也喜歡美來,讓景錫好好努力。但是宇英交代景錫別告訴美來自己喝醉的事情,不想美來自責。景錫這才意識到宇英也是如此的真心喜歡著美來,他不想宇英太傷心,沒有告訴宇英他和美來交往的事情。

美來一早起來,還以為昨晚的事情是場夢,直到收到景錫約她一起去研究所的簡訊,這才意識到這都是真的,急忙收拾打扮起來。

兩人一起坐公車,在車上甜蜜的牽著手。知道景錫還沒有告訴宇英兩人的最新關係,美來覺得景錫做的沒錯,為了不引起太多人的議論,美來想對兩人的關係暫時保密,景錫決定按照美來舒服的步子來戀愛,給了美來最大的包容和理解。

秀雅想和景錫繼續之前沒有談完的話題,景錫卻對這個話題早就沒了興趣。面對秀雅質問他是不是和美來在交往,景錫顧慮著美來之前的說法沒有回答。聽到了秀雅和景錫的對話,美來勇敢的站出來回答秀雅,沒錯,她是和景錫在交往。

下一集(第 14 集) 我的ID是江南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