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晨陽第10集劇情介紹

晨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關潔遭到懷疑 老謙想向張九獻殷勤

郭陽回到張晨給自己住的地方的時候,就一直想著兩人之間相處的那些快樂時光,但是既然已經到了這一步了,所以郭陽就明白在傷心難過也是沒有用的,所以就在這個時候,張晨也出現在自己的身邊,兩兄弟看到對方都安然無事,這才放心下來。

兩兄弟將最近發生的種種事情都一一分析的一遍,發現關潔越來越十分的可疑,認為關潔絕對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所以打算要調查一下關潔,也正是因為兩人這一番的調查,才發現關潔並不是一個普通的主治醫生,而她的背後,更是有著很大的淵源,正是因為這一次的調查,所以將眾事情都調查的一清二楚,而現如今也是因為這一件事,兩人再一次親密無間的合作。

兩人隨後發現關潔就是給爺爺下藥的人,如果不是關潔,自己的爺爺也不會這樣簡單的被人帶走,而這件事也是相當有理據性,並且查出當初給自己爺爺打的就是鎮靜劑,只是為了能夠更好的操控眾人。而正當郭陽與張晨兩人在調查這件事的時候,另一邊薩維卡更是將一件重要的信息告訴了新賭王,那就是郭海已經知道自己的目的不單純,正在偷偷跟進。

沈鈺的在警局也呆了一段事件,但是眾人卻沒有將他治罪,正是如此,在這樣的條件之下,沈鈺因為警察查不出新的線索,就只能讓沈鈺無罪釋放,沈鈺被放出來之後,就發現現如今這個世道變了,雖然才短短几天,但是早已經跟過去大不一樣了,因為這一件事,眾人也因為種種事情被調查與調查了一番。

先是老謙在沈鈺被抓期間,為了想在新賭王面前獻殷勤,所以就想著將沈鈺的賬本給拿了出來,好在這時候張晨與郭陽兩人都知情,才沒有讓老謙輕而易舉的將賬本給偷走,隨後三人展開了一場打鬥,好在郭陽與張晨兩人成功將賬本給搶了,隨後才發現老謙之所以這么簡單的將賬本給留下來,一定會有更重要的事情發生。

關潔在醫院故意讓郝隊看到自己的身影,所以在關潔明明知道自己被跟蹤的前提之下,先假裝的跟沒事情一樣,但當關潔成功逃脫之後,更是將郭海跟蹤自己的事情告訴了張九,讓張九先有個心理準備。

張九想要與沈鈺談判,讓這件事便的簡單一般,當沈鈺來找張九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心腹居然是張九的眼線,當知道這件事之後,覺得是自己瞎了,居然看錯人。

下一集(第 10 集) 晨陽電視劇劇情看點 晨陽是小說改編的嗎?晨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