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晨陽第4集劇情介紹

晨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老毒王生死成謎 張晨郭陽開始合作

郭陽出獄之後,表妹就將爺爺進醫院的事情告訴了他,隨後郭陽就第一時間的趕到醫院,而阿洪進了醫院之後,先是有名護士給阿洪醫治,原本阿洪的病情就不是很重,但是就因為女護士的針打完之後,阿洪也就沒有了心跳,而被查出的時候,才發現護士注射的針劑里含有毒品成分,造成了他的死亡,公安局只有對負責注射的護士進行調查,卻一無所獲。

郭陽來看自己的爺爺,而這時候劉依笑也來到了醫院,兩情侶之間雖然早已經沒有了聯繫,但是這樣的見面,還是多多少少讓兩人感到十分的尷尬,就在劉依笑正準備跟郭陽講述一些事件的時候,更是被一輛機車給撞了,隨後郭陽就來追這輛車,並認為一定有事件發生,隨後兩人更是大打一架,摩托騎手稱呼他耀陽,還告訴他毒王來了,藏在哪裡都沒用。郭陽知道自己被盯上了之後,就心慌意亂,不知道如何是好。

張晨擔心自己的身份會被曝光,所以就與祝隊兩人好好的聊聊,想要出此下策看有什麼解決方案,祝隊告訴張晨,讓張晨去找到關於能獲得沈鈺的籌碼,這樣一來什麼事情就事工半倍,所以張晨就決定要先找到象人。

沈鈺早前就知道新賭王的野心十分的大,但是自己又不得不為了獲得他的信任,將自己的老K給剷除掉,而現如今新賭王更是將老K的家人給殺了,這樣一來,沈鈺就真的里外不是人,而沈鈺就想著將新賭王取而代之,那么要做的就是與象人聯繫。沈鈺為了擺脫新賭王的控制,一個新的穩定的貨源就顯得格外重要。

郭陽為了不連累自己的家人,所以決定主動出擊,要不然就只能坐以待斃,而這樣一來就跟等死沒有什麼區別,所以就主動約張晨,想要與張晨合作,而張晨也像郭陽暗示了自己的身份,兩人就開始了合作,里外夾擊。

兩人將案件分析了一下,認為沈鈺因為老K家人去世的原因,所以導致了沈鈺與新賭王兩人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大,現如今沈鈺要是想要翻身,那么他就會去找象人,所以就打算從這裡開始下手。

下一集(第 5 集) 晨陽電視劇劇情看點 晨陽是小說改編的嗎?晨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