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晨陽第7集劇情介紹

晨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沈鈺懷疑有內鬼 郭陽張晨上演演技爆棚

郭陽張晨兩人因為這件事,吵得不可開交,誰都覺得自己有理,在這樣的條件之下,兩人先是互不搭理,但是為了解決燃眉之急,又要將誰出賣自己的這件事給揪出來,雖然一開始的時候,兩人都不知道是誰出賣自己的身份,但是經過調查之後,才發現就是沈鈺搗的鬼,兩人擔心沈鈺會懷疑自己就是內鬼,所以就事事小心,步步為營,相當的謹慎。

後來為了想先進一步的知道沈鈺的計畫,所以兩人就開始了合作,先是將沈鈺的住處中大吵一架,隨後更是將裡面安裝了監控設施,只是為了能夠提前知道沈鈺的計畫,讓做什麼事情都可以早一步知道,所以兩人對於自己的這樣舉動也是相當的滿意。

沈鈺發現現階段自己不管做什麼總是被人提前知道,甚至做什麼事情都認為有一定的風險,也發現好像自己的手中有人將自己的信息給泄露出去,所以就打算好好的整頓一番,沈鈺為了調查這一件事,先是將自己的手下都聚在一堂,事後在慢慢的調查,這樣的突擊,對於整頓絕對是一個好辦法。

老謙認為至從郭陽與張晨兩人來了之後,就事事受阻,所以就想兩人絕對是內鬼,一開始沈鈺也相信了老謙的話,郭陽與張晨兩人更是決定在沈鈺面前演一場戲,要不然這件事決定過不了,而沈鈺也會對兩人之間的身份一直耿耿於懷,所以張晨就稱早已經知道郭陽的身份,更是爆出郭陽就是一個早前的警員,而現如今混的卻連一個混混還不如的修破車,而沈鈺為了考驗兩人之間的關係,更是讓郭陽向張晨開槍,而兩人演的相當的逼真,沈鈺早已經將內鬼給抓出來,但是就是不相信兩人,所以才安排了這樣一場戲,好在兩人的演技上線,這樣兩人才輕鬆過關。

事後兩人對於自己的表演都十分的滿意,兩人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好,不僅如此,合作也越來越順暢。

其實早在沈鈺在檢查的時候,更是在老謙的手中看到了內鬼的信息。

下一集(第 8 集) 晨陽電視劇劇情看點 晨陽是小說改編的嗎?晨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