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晨陽分集劇情介紹

軍警懸疑網路將《晨陽》由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天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任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該劇由蘇浩旗執導,楊東清、蔡知辰馮建宇呂星辰、劉思遠聯袂主演。該劇根據艾樂直同名小說改編。該劇主要講述警民神探組合破解連環案中案,打擊販毒組織,剿滅跨國犯罪團伙的熱血故事。該劇將於2018年10月上映。

晨陽劇情介紹 晨陽劇照晨陽劇情介紹 晨陽劇照

該劇講述了身為精英特種兵的郭陽(楊東清飾)經過重重險阻成功將安國老毒王引入我國邊境線進行抓捕後,郭陽因祝隊在抓捕中死亡後患上了應激障礙退伍。緝毒警察張晨(蔡知辰飾)臥底在安國毒販組織中,當得知新毒王進入內地後,為追查線索張晨特意接近知情的郭陽身邊,郭陽也因此陷入接二連三的陷阱中,郭陽在多重壓力下知曉了新毒王是背後主使者,於是他聯手張晨深入毒販組織內部,兩人小心接近內地毒王沈鈺(馮建宇飾),卻被新毒王陷害成為公安通緝犯。在圍剿下兩人通過配合突破重重難關,聯手警方破獲多起重大毒品交易案。郭陽張晨兩人克服重重矛盾,通過層層設計終於抓捕張九任宥綸飾)成功,並將張九押回安國,經安國法院判決,張九的罪行被判終身監禁,毒販組織的相關人員也均被判刑。我國警方也通過手中掌握的線索,成功的將內地毒王以及安國在我國的兩大毒販網路連根拔起,成功搗毀大批量毒品,破獲有史以來最大販毒案。

晨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張晨想要恢復警察身份 祝隊終止計畫

兩名男子在一場爆炸中墜落,眾人對於兩人之間的生死都十分的擔憂,而要想講起兩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那就要從半年前開始講起,那時候郭陽還是照常來游泳,隨後就騎著自己的車回到了修車店。

臥底張晨一直埋伏在K哥身邊,只是為了調查案件做準備,對於張晨來講,這就是一個臥底應該做的事情,雖然很危險,但是卻是自己不得不幹的事情,而K哥對於張晨十分的放心,所以這對於張晨來講也是一件好事情,K哥打算帶著張晨一塊去見象人,但是卻不知道象人又是怎樣的一個人物,而張晨在這次任務中主要的任務就是緝查兩人之間的交易,所以只要兩人見面,在加上兩人毒品在場,那么對於張晨來講,自己的任務就是完成,所以張晨一直等待著這一天的帶來。

象人與K哥交易的時間越來越近了,但是象人這個人十分的警惕,生怕自己的身份被曝光,所以警察也只能查到象人就是一名年輕男子,除了這個工作之外,就再也找不到其他的信息,而兩人約到廢電廠交易,就在眾人都已經雙方完成交易的時候,祝隊正要下令開始行動,卻聽象人說起了重要的情報。繼老毒王兩年前死在了邊境的抓鋪行動中,如今冒出了個新毒王,此人不但恢復了當時被阻斷的運毒線路,如今還準備進入內地市場。所以祝隊為了不打草驚蛇,現如今要做的就是放過兩人,只是為了放長線釣大魚。

張晨對於祝隊的這個舉動十分的不解,甚至因為這一件事還怪罪了祝隊,畢竟如果祝隊一聲令下的話,那么張晨就可以恢復自己的警察身份,也不用在繼續潛伏在K哥的身邊,不過祝隊為了安撫張晨,就只能將自己所想的事件都一一告訴張晨,隨後張晨才同意要繼續幫助祝隊。

張晨發現老毒王的案子十分的古怪,甚至認為老毒王的案子裡面一定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所以就想著繼續深究下來,而祝隊為了讓張晨更容易破案,更是將另一名臥底的身份曝光給張晨,而他就是修車店的老闆郭陽。

下一集(第 2 集) 晨陽電視劇劇情看點 晨陽是小說改編的嗎?晨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