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迷局1931第3集劇情介紹

迷局1931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孫國富為杜鵑擔保 威廉行為讓方鵬懷疑

方鵬審問完杜鵑之後又拜訪了孫國富,聽了方鵬的話後孫國富垂下了腦袋,才緩緩的說出了和杜鵑及邁克布朗的關係。在案發當晚也正是他在邁克布朗的樓下接走了杜鵑。

黃秉英再次勸說外甥孫國富不要承接鐵礦開採權,可是孫國富卻鐵了心要把這件事做下去,他讓舅舅趕緊準備資金,黃秉英聞言神色慌張,支支吾吾地應下了。

錢菲菲為了得到更多的線索,但無奈從方鵬那裡套不出任何訊息,只好把目標轉到胖寶身上,在她的軟硬兼施下,把自己知道的一切都說了出來,錢菲菲聽聞杜鵑居然是方鵬的老鄉,而方鵬對她也是多方回護,頓時心中不是滋味。

方鵬再次到邁克家調查取證時,正好遇見幾個人奉威廉邁克的命令來取邁克的遺物,還搬走了保險柜。方鵬這才知道,邁克家裡的保險柜是威廉的,方鵬聞言心中似乎有什麼一閃而逝,他卻沒來得及抓住。之後,方鵬將這個訊息告訴了蕭安邦,蕭安邦也沒有發覺有什麼異常,沒有放在心上。

胖寶從手下的線人那裡得到訊息,黑市上有人在出賣鐵礦資料,方鵬懷疑錢四,便讓胖寶去賭場暗中調查。卻沒想到胖寶在賭場調查時被誣陷出老千,讓人狠揍了一頓。隨後胖寶被打的事就傳到了方鵬的耳中,於是方鵬便跑到民生報社去找錢菲菲幫忙解救胖寶。

錢菲菲和方鵬到了賭場接人,龍生便要把他們請回家裡,與錢四過端午節。方鵬很爽快就同意回家,還扯著不情不願的錢菲菲興致勃勃的去了錢家,想打探一下錢四的動靜。飯後,方鵬告訴錢菲菲,黑市里有人賣鐵礦資料,讓錢菲菲去盯著錢四。

錢菲菲到錢四的房間,一進門,就看到錢四沙發上放了一隻黑皮包,便起了疑心。還趁機說起方鵬的以前的爛桃花,藉機勸說錢四趕緊收手,錢四聞言沉下臉來,稱自己也是身不由己。兄妹兩人正說話時,龍生推門進來,錢四自然知道是什麼事,便打發錢菲菲回去休息了。

龍生來報告的正是鐵礦資料的事,錢四帶著龍生親自去碼頭見那個賣資料的人,結果發現是一個拆白黨,想騙錢而已。錢四憤怒的踢了拆白黨一腳。暗中追蹤而來的錢菲菲生怕哥哥再殺人,情急之下便想出聲阻止,與她一同前來的方鵬擔心被錢四發現,連忙捂著她的嘴,將她帶離了現場。

隔天,方鵬和蕭安邦兩人正在商量案情,還沒商量出對策,李敬同和孫國富就找來了,逼著蕭安邦把資料拿出來安他們的心,蕭安邦只得讓他們以地質所的名義闢謠。

威廉帶著領事管的人到警察局,逼著王處長快點破案,否則美國領事館就將接手,方鵬無意間從威廉口中得知,他知道命案現場的X字。可是威廉沒有去過案發現場,卻知道那兩個被掩蓋在地毯之下的血色紅叉,這不能不令人懷疑。當威廉走後,王處長決定親自審問杜鵑,正當此時,孫國富打來電話,要替杜鵑作證,證明了她那天晚上不在現場,王處長只得釋放了杜鵑。

杜鵑的事告一段落,方鵬心中輕鬆了不少,他立刻全心投入到了對邁克住處的調查之中。正在在收集線索的時候,錢菲菲也悄悄摸了進來,一場虛驚後,方鵬讓錢菲菲扮演邁克,自己則在一旁進行案情推演。當推演到兇手將邁克的屍體拖到床上時,方鵬借勢表白,稱自己是真的愛上了她,錢菲菲嬌羞過後才知道,方鵬是跟她鬧著玩兒的,氣得跳起身怒沖沖地離開了。

第二天就是簽約的日子,黃秉英卻告訴孫國富,賬上的資金周轉不開,聽到這話後孫國富又氣又急,但聲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也阻止不了他拿下鐵礦開採權的決心。

下一集(第 4 集) 迷局1931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