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迷局1931第4集劇情介紹

迷局1931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邁克被殺真相破解威廉落網 孫國富慘遭滅口

方鵬為了儘快查出真相,直接在邁克家裡拿著一張寫了兩個X的白紙苦思了一夜,始終沒有想出兩個X的真正意思,他苦惱萬分,一氣之下把紙從中一撕為二,扔在了地上。結果被剛趕來的錢菲菲無意發現,兩個XX代表的就是W和M,後面經過錢菲菲的解釋,方鵬茅塞頓開,瞬間明白了邁克寫所寫的兩個XX就是代表威廉。欣喜若狂的方鵬直接抱住錢菲菲狠狠在她臉上親了一口,並大喊了一聲我愛你後匆匆的跑了出去,留下錢菲菲石化當場。

到了簽約日期,李敬同和孫國富才知道,蕭安邦確實丟了鐵礦資料,兩人都對蕭安邦一再指責。得知此訊息,李敬同卻管不了那么多,只想找一個能替自己背鍋的人。而蕭安邦見狀只好出面,想跟記者解釋清楚,剛清了清嗓子要開口的時候,方鵬趕到了現場,阻止了蕭安邦坦白真相。

方鵬跟記者打了聲招呼,便將蕭安邦請了出去,請求蕭安邦找藉口將簽約推遲一天,同時要蕭安邦相信他在一天之內想辦法破案,並拿回鐵礦資料。可是跟去的李敬同堅決不同意,更不相信方鵬的能力。而孫國富則坦白,自己的公司資金周轉出了問題,只能延期簽約,李敬同這才不得不同意,將簽約儀式推遲。

幾人商量一致後,便由李敬同出面,隨便扯了個藉口通知了記者簽約推遲的事情,記者們一頭霧水,只有錢菲菲心知肚明。而另一邊,威廉正在威逼王處長,要將邁克的案件交給美國領事館,方鵬則前來告訴他們,需要再給一天的時間,因為他掌握了重要線索,威廉馬上以不夠誠意為由,強行把邁克的案子移交給美國領事館,不讓警察局再出面查。

方鵬不放棄便請蕭安邦幫忙,讓他去找威廉,聲稱邁克有寫日記的習慣,引威廉去邁克家裡找日記。趁著威廉去邁克家裡找日記時,胖寶帶人在威廉家裡找到了鐵礦資料,還搜出了一些丟失的國寶。可威廉自然不會承認,反指方鵬栽贓陷害,方鵬不緊不慢地說出了自己的推理以及威廉沒有到過案發現場,卻知道現場的血色圖案的證據,一語道破那圖案本是一個W,邁克是想寫下威廉的名字,被威廉發現後添了幾筆,改成了X。

原來,當晚威廉因為即將破產急需錢來找邁克,讓他把鐵礦的資料交出來,但邁克堅決不肯,威廉沒有辦法只得動手殺了邁克搶走了鐵礦資料。方鵬將威廉的底細查得一清二楚,動機和證物都有,威廉抵賴不了,只得承認自己殺人的事實。

邁克的案子真相大白,錢菲菲得到了第一手資料,自然成為了報社的第一大功臣。可是孫國富這邊,依然焦頭爛額,五百萬的啟動資金依然沒有著落,而黃秉英和孫太太卻生怕被孫國富發現端倪,暗自心驚膽戰。

孫國富忙裡偷閒,特意買了珠寶戒指去送給杜鵑,向她道歉,並承諾自己一定會娶她為妻,讓她成為真正的孫太太。這話似乎感動了杜鵑,但她還是含著眼淚將孫國富推出了門外。此時的孫國富心情低落,便叫司機小王載他去酒館喝酒,可此時的司機根本就不是小王,當孫國富發現之時,突然一聲巨響,汽車爆炸了……。

夜裡,錢四闖進了方鵬的家裡,方鵬知道自己替杜鵑說話惹惱了錢四,再加上鐵礦資料找到,明天就要簽約了,他心裡不痛快,這才來找自己的麻煩。於是錢四便要方鵬給一個交代,更是直截了當的問起方鵬願不願意娶錢菲菲的事。方鵬向錢四坦白,他是不敢娶錢菲菲的,錢四聞言火冒三丈,命人將方鵬綁到碼頭,打算嚇唬嚇唬他,哪知方鵬是個硬骨頭說什麼也不肯妥協,還主動跳進了河裡。這下錢四慌了,生怕被自家妹妹找麻煩,連忙讓人將方鵬撈了起來。

錢菲菲在方鵬家裡找不到方鵬,卻發現了錢四的菸頭,只能去找錢四要人,這才看見方鵬相安無事地在她家裡。錢四佩服方鵬的硬骨頭,稱自己認準了他這個妹夫,方鵬當著錢菲菲的面再次聲明,自己不敢娶錢菲菲這個河東獅。錢菲菲聞言氣得將方鵬推倒在沙發上捶打他,錢四在一邊看著,只當是小情侶間的打鬧。

隔天一早,警局就收到了孫國富暴死的訊息,王處長到處找不到方鵬,之後得知方鵬在錢家便要胖寶前去。當方鵬得知孫國富慘死時,大吃一驚。

下一集(第 5 集) 迷局1931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