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大神猴第2集劇情介紹

大神猴第二集劇情簡介

在百姓高興同時,玉冰心氣不過讓手下都上,結果被輕鬆打敗,玉冰心只能親自出手,結果被戲弄多次被打了屁股,懷疑山神不是周玉關質問,神猴承認自己不是周玉關自己是大神猴孫小天,並讓其去了弱水記得報自己的名字,玉冰心打不過只能轉身逃跑,神猴想追呼叫縹緲雲,但是縹緲雲沒有來並被小朋友和大家嘲笑,縹緲雲是大神猴的,他不是大神猴是假的。被質疑的神猴情緒低迷,一個人在海邊獨自憂鬱,法力丟失結果諦聽還在一邊嘰嘰喳喳沒完,氣憤的孫小天正暴揍諦聽,結果明月讓小女孩給送了點吃的,看著眼饞的小朋友神猴分了點給小女孩,但是面對嘰嘰喳喳沒完的諦聽將其扔遠。

痛哭的玉冰心被手下找到正抱怨,被女王派出騷狐狸找回,萬妖窟女王擔心玉冰心萬妖之血被人覬覦,重罰了玉冰心的手下也將玉冰心關到煉妖洞重罰軟禁。

修為人形的諦聽找到睡覺的神猴,激起神猴鬥志,並提議利用撐天柱找回法力。玉冰心以為萬妖女王要找到三大神器拯救魔王,但是萬妖女王並不打算上交,並吩咐不再能讓玉冰心收到任何訊息來插手,以免泄露訊息,並派巫王前往周元城找撐天柱。神猴接受了城主感謝宴的邀請,以便找尋撐天柱,宴席上神猴急尋撐天柱,表明自己不是山神,但是被眾人質疑嘲笑,生氣時明月雖表示相信神猴所說,但是其他人都不信,還被愚弄嘲諷,受不了的孫小天憤然離席。明月諦聽追其而出,在城樓找到了獨自憂鬱的神猴,表示自己相信他並逗其開心。

城主府的眾人還在飲酒狂歡時,巫王帶領一群人到來,並屠殺眾人,前一刻還是歡聲一片城主府變成了人間地獄。這邊明月還在勸神猴去自己家暫住,突然諦聽發現城裡異樣,跑回城途中明月走丟,在找明月途中,諦聽突然被什麼捲起,神猴在諦聽哀求下只能鬆手,結果諦聽和明月一起被挾持要挾神猴說出撐天柱,過程中無情殺死明月,明月的死讓神猴大受打擊,束手被抓。巫王手下抓齊全城百姓性命威脅神猴說出撐天柱下落,為救百姓諦聽只能說自己知道撐天柱在哪,暫時穩住巫王。玉冰心在煉藥洞受罰,狐狸彈秦減少其疼痛。

巫王抓著百姓和神猴諦聽一起前往尋找撐天柱,這途中百姓的信任,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對之的認同影響了神猴。

下一集(第 3 集) 網劇大神猴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網劇大神猴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網劇大神猴免費觀看 網劇大神猴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網劇大神猴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網劇大神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網劇大神猴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