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大神猴第4集劇情介紹

大神猴第四集劇情簡介

在去神猴山路上打打鬧鬧的孫小天和諦聽,進入一個驛站結果一個人都沒有,所帶的香蕉還有血滴下,發現諦聽流鼻血了,以為是虛驚一場,結果輕風吹入,又一滴血滴在諦聽額頭,抬頭一看,結果掉下一個奇怪小二,給了兩間房間,並接過孫小天的撐天柱,結果被孫小天一掌打飛,原來小二是無形獸所化,正當孫小天和無形獸戰鬥玉冰心出現,讓孫小天把撐天柱給她,就幫忙收了無形獸,孫小天沒回答,默認其答應了的玉冰心用法器收了無形獸,但是孫小天不認,兩人又打了起來,正打鬥途中大批無形獸出現,孫小天不顧打鬥打散了無形獸化形並救了玉冰心,玉冰心春心萌動,雖然玉冰心之前用法器收了無形獸,但是這次太多也沒有辦法,這時東方陌兩人趕來一起對付無形獸,同時愈來愈多的無形獸趕來,都被孫小天打散,打散的無形獸突然聚在一起和孫小天戰鬥途中進入其體內,還吸收了玉冰心的令牌。

這邊水髒洞內鬼王秦禹樓面對女王派來道歉的手下和寶物並不接受其致歉,但最終留下了寶物和電。這邊玉冰心看著被綁住的懷疑孫小天的身份,還和鍾離產生了分歧,突然孫小天甦醒並站了起來,嚇了眾人一跳,經過一系類詢問諦聽確認是孫小天,被解開了繩索的孫小天拒絕了無影的招納,並扛走了攔路的玉冰心,結果無影法器顯示神猴山出事。

回到神猴山下的孫小天正感慨萬千,諦聽突然發現太古金睛,原來哪些無形浮游是太古金睛所化,而來到神猴山的玉冰心也激動異常,但是進入神猴山的三人發現神猴山全是猴子猴孫的屍體,一片狼藉,氣憤的孫小天質問土地是誰屠了神猴山,土地告知是大聖的結拜兄弟混世魔王秦禹樓乾的還帶走了七個修行500年以上的靈猴,諦聽勸住了生氣去找秦禹樓算賬的孫小天,畢竟現在的孫小天法力沒有回覆,根本不是對手,不管痛哭的玉冰心和趕來的東方陌兩人,最重要的是把這些猴子的屍體先埋葬。

萬妖女王勸住了要去找回玉冰心的狐狸,但是卻讓派人暗中保護,並傳訊息給鬼王孫小天他們已到神猴山,是奪得撐天柱的好時機,同時自己的女兒也在,讓其幫忙照付一下女兒,結果不知道鬼王本來就要抓自己女兒奪得萬妖之血,其手下電也早已背叛。

通過東方陌鍾離這邊的訊息記錄,孫小天他們知道原來秦禹樓千年前的水髒洞被大神猴放火燒了,無意燒出了熾炎刃,而吸收了七神七仙七妖七煞七靈的靈氣的熾炎刃將會變為一把極凶之刀,而被抓走的七靈在端午祭奠熾炎刃之前也是安全的,面對只想一人去就出靈猴的孫小天東方陌力勸,說了各種得失,看著擺在眼前的選擇終於孫小天猶豫了。

下一集(第 5 集) 網劇大神猴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網劇大神猴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網劇大神猴免費觀看 網劇大神猴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網劇大神猴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網劇大神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網劇大神猴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