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大神猴第3集劇情介紹

大神猴第三集劇情簡介

巫王帶著眾手下羈押這百姓和孫小天諦聽來到了諦聽說的地方,給孫小天和諦聽鬆綁讓其去取搬山令並告知如果沒有搬山令所有人都的死,打算得到搬山令親手交給聖武神猴,不在屈與玉嬌娘之下。諦聽造了假的搬山令打算騙過巫王讓其放人,並勸孫小天一起,剛好巫王手下過來,將搬山令給過去,結果巫王手下將諦聽甩到地上,巫王反悔,下令殺人。看著被殺的百姓,自己無能為力,諦聽很是難受,這時女手下想把孫小天也甩出,結果沒有拖動,被孫小天一腳提到在地,並舉起重石砸到,孫小天跳起,踢開踩諦聽身上巫王手下,將其消滅,去救被殺的無辜百姓,結果被巫王攔下,並被巫王腦袋撞暈,這時無影組織首領東方陌及其二弟鍾離趕來殺死了正在屠殺百姓的巫王手下,活下來的百姓躲到草叢旁。

昏迷的孫小天也被諦聽拖入草叢,就在諦聽以為孫小天已死打算回去報導時孫小天突然坐起,並告知孫小天百姓已被兩個面具俠所救,就在孫小天打算出去時,腹部疼痛一模,結果摸出了兩塊的玉,諦聽一看就是搬山令,本想用搬山令找到撐天柱結果咒語沒用,正無奈,突然旁邊被救小朋友唱起了兒歌,這邊搬山令有了反應孫小天也發現突然亮了,孫小天念了其中兩句歌詞並把兩塊玉合在一起,不周山開了,孫小天跳了進去入口立馬閉上了,這時候諦聽發現了巫王的手下立馬隱藏,同時小女孩同弟弟也消失了,只留下了一朵頭花,而這邊巫王和巫王的手下同東方陌兩人也打了起來。

孫小天進入不周山內,因不是不周山山神被守護者為難,結果千年未動的女媧石珠幫孫小天擋掉暗器,並進入孫小天肚子,讓其吸收瞭然後變強,這時孫小天和女媧石珠同根生,也只有吸收了女媧石之後孫小天才能拿得起撐天柱,後守護者告知整個不周山就是撐天柱,只要連根拔起不周山就能得到撐天柱。

這邊巫山和東方陌兩人戰的正酣,突然地動山搖,不周山整個破裂,一根金色的柱子砸向巫王,孫小天飛下接過柱子,看到撐天柱出正興奮得來全不費工夫的巫王,結果被孫小天胖揍。

水髒洞來了一個不一般的客人並分配關於神猴山的任務。

諦聽和小女孩一起撒冥錢紀念死去的人,孫小天出來跟這一家子道別,原來小女孩一家都已死亡,孫小天打算回神猴山,結果被東方陌兩兄弟攔下招攬其加入。

這邊玉冰心終於受完刑法被放下,結果看到狐狸收到鬼王訊息巫王秦禹城被周玉關藉助撐天柱的力量殺了,在萬妖女王派風雷電到水髒洞向秦禹樓致歉,並告知此次行動皆為九通猿猴的指示,玉冰心逼迫風雷電帶自己一起出去。

孫小天和諦聽回神猴山的途中在一個客棧吃飯稍作歇息,諦聽拿出菩薩讓記錄的行蹤讓孫小天簽字畫押並勸孫小天回周元城保護百姓,被嘰嘰喳喳諦聽煩到的孫小天打算回周元城,結果剛出客棧門,跑進一群強盜,看不過的孫小天打跑了強盜,也一捧敲死了客棧老闆,同時反悔決定還是去神猴山,而原來這個老闆是死掉的巫王秦禹城的屍骨所化。

無影組織開會交流信息,也商討今後之路,並出發前往神猴山尋找孫小天以求合作。

下一集(第 4 集) 網劇大神猴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網劇大神猴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網劇大神猴免費觀看 網劇大神猴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網劇大神猴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網劇大神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網劇大神猴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