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吉祥天寶第25集劇情介紹

吉祥天寶第25集劇情介紹

若楠身份曝光被迫離開定州 救出楊漣後天祥如願娶得若楠

孟狀師把大寶支開,吃飯的時候,杜三娘問起若楠的身份,若楠沒有否認,於是孟狀師說起自己的難處,自己乃是平頭百姓,若楠逃婚最多被問責,而自己這就是窩藏,那是重罪,說不定會性命不保。杜三娘也表示雖有心挽留可也不能跟朝廷作對。

若楠明白大家的難處,剛提出要走的時候被小蝶留下,小蝶把若楠的東西已經打包,並把若楠帶到了當初自己跟大寶躲雨的那個小木屋裡。

小蝶問起若楠跟大寶的關係,若楠謊稱自己事實上跟大寶並不認識,小蝶慶幸大寶不是大官的兒子。

大寶從小蝶口中得知若楠的去處,於是第一時間趕到小木屋。若楠看見大寶如此關心自己,激動的抱了上去。若楠要大寶跟自己一起逃,大寶不願意,若楠知道,他是不願意離開小蝶。

大寶再次問起若楠跟自己的關係,若楠哭著說自己和他以前並不認識,只是在夢裡夢過很多次。

汪文言一死,朝中抵禦勢力潰散,楊漣感慨之餘被告知能有現在的局面,天祥是脫不了干係的。

高句麗國進貢三足神鳥錦旗給魏忠賢,天祥說三足神鳥是最高權力的象徵,魏忠賢很是開心,並允許下屬在全國建祠堂為自己積累功德。

楊漣質問天祥的所作所為,天祥沒有否認,並把自己的打算告訴楊漣,現在魏忠賢已經開始在膨脹,當到一定的程度時,不用他們動手,皇上自會除掉魏忠賢。

大寶把楊漣入獄的訊息告訴若楠,若楠不能置父親性命於不顧,於是決定回京,並在離開之前將大寶交給小蝶照顧,並真心的祝福他們兩人。

看著大家為自己準備的禧燈,若楠想像著自己跟大寶拜堂的情景,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

天祥看到若楠回家很是興奮,可是若楠卻發現天祥變了。

天祥請求魏忠賢放了楊漣,但是條件是處理掉吏部侍郎郎中周順昌。

終於,在楊漣出獄後,天祥娶到了夢寐以求的若楠。新房內,酒醉的天祥奪門而入,他撩起若楠的頭紗,把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臉上,感慨自己今天的不易,如今自己得到了想要的一切,東林黨人和閹黨都被自己玩弄於鼓掌之中。

天祥問起若楠離家之後的事情,若楠避而說起了小時候,不經意的話語中蹦出了天寶兩個字,可是天祥一聽就惱了。

夜裡,若楠從房間出來自己一個人到了天寶的房間,看著天寶的一切,她在心裡默默為天寶和小蝶祝福,並承諾自己以後也會做一個好妻子。

天祥察覺到若楠不在,出去找的時候看見若楠從天寶房間離開,他開始懷疑若楠此次離家出走的遭遇。

第二天,若楠在張羅飯菜的時候,不自覺的發現自己吩咐下人做的菜全部是天寶愛吃的,正要撤的時候被天祥攔下。

看到自己愛的女人心裡總是裝著自己的弟弟,天祥極為不滿,他自己一個人來到湖邊小屋,砸了天寶那些心愛的發明。

孟狀師從衙門趙班頭那裡得知又要出大事了,溜進衙門才知道大家在朝拜魏忠賢的生祠,而且不僅朝拜,還要交銀錢,立馬引起眾人不滿。

杜三娘讓半仙做道具教小蝶針灸,並且透露只要和金剛成親了,自己會把所有的東西傳給小蝶。

下一集(第 26 集) 吉祥天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