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吉祥天寶第37集劇情介紹

吉祥天寶第37集劇情介紹

天祥被貶魏忠賢躲過一劫 天寶證實父王為天祥所害

若楠被行刑的時候,八月飛雪,接過御賜白綾,若楠隨風而去。

王妃的死震動京城,皇上龍顏大怒,當場昏厥。

天祥得知若楠死後大發雷霆,他把若楠的死歸咎到天寶的身上,正在這時,皇上口諭,召朱天祥進宮面聖。

皇上質問魏忠賢跟太子一案的牽扯,魏忠賢矢口否認,天祥來了之後也一口咬定若楠的供詞都是若楠一人所為,自己全然不知。

雖然皇上不相信,但是乳母也在一邊幫魏忠賢跟天祥說話,可是太子不在了,皇上氣憤之下把朱天祥貶為庶民。

皇上疾病纏身,身體一日不如一日,在皇后的建議下,皇上請回信王輔政,並釋放了朱天寶

出獄後,天寶跟小蝶去祭拜若楠,想起跟若楠在一起的日子,天寶竟無語凝噎,自己一直都在負她,對若楠,他今生只有深深的自責。

若楠的墓前,天寶發誓要為若楠跟楊漣報仇,小蝶不禁感嘆,她多希望死的那個人是自己。

朱天寶被赦免,魏忠賢大怒,並把東林黨人名單拿給天祥,要他放開拳腳。如今天祥成為庶民,魏忠賢說話也開始絲毫無所顧忌。

若楠的死讓天寶跟小蝶之間有了隔閡,杜三娘寬慰小蝶要給天寶時間,小蝶聽完點了點頭。

金剛也察覺到二人的異樣,於是去找天寶,要他好好珍惜小蝶。可是聽完金剛的話,天寶竟然不知道說什麼了,只是藉口回房。

為了天寶,小蝶每天都走很遠的路去照顧侯國興,終於功夫不負苦心人,侯國興的病情有了好轉。這時候,天寶來了,他大罵侯國興並提出自己照顧他,得知了小蝶的良苦用心後,天寶很是心疼。

這時候,侯國興忽然說出建興王爺是被天祥毒死的真相,天寶難以相信這個事實,再次確認下,侯國興肯定的回答了他,並指出幕後指使是魏忠賢,自己從中聯絡。

天寶衝動的想去找魏忠賢理論,幸好小蝶提醒了他,現在魏忠賢就是在等自己查案的時候露出破綻,他們好趁虛而入。

冷靜下來後,天寶決定去查看一下父親的遺體。

天祥得知天寶挖開陵墓之後吃驚之餘,還是下定決心去通知順天府,正在自責的時候,魏忠賢來了。

天寶查驗完父親遺體後,衝到王府中,拿劍質問天祥的所作所為,可是天祥卻倒打一耙。天寶聲音顫抖的說出以前兄弟兩人的事情,天祥有了一絲觸動,可是看看一旁的魏忠賢,天祥恢復了自己的執迷不悟,天寶心痛天祥事到如今還不警醒,脫口說出若楠如果泉下有知,也會為他的所作所為汗顏,天祥一聽到若楠兩個字就激動的上前抓住天寶的衣領,他覺得要不是天寶一直揪著太子案不放,若楠也不會死了。

看到天祥如此不知悔改,天寶割袍斷義,這時候,在魏忠賢的安排下,天祥從下人那拿了兩杯酒,看著天寶喝下之後,一旁的魏忠賢笑著走了出來。

酒里有毒,天寶吐血倒在地上。

下一集(第 38 集) 吉祥天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