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吉祥天寶第29集劇情介紹

吉祥天寶第29集劇情介紹

大寶再次墜崖恢復記憶 為弔唁父親天寶重回王府

在侯國興的追趕下,大寶再次來到自己墜崖的地方。

半仙拉著小蝶在回去的時候碰到金剛,他一面讓金剛去懸崖救大寶,一面囑咐小蝶回家叫人,自己則返了回去。

懸崖邊,侯國興反覆叫著朱天寶的名字,並把他以前的往事一一細數,在侯國興的刺激下,一幕幕畫面出現在了大寶的腦海里,忽然間,大寶頭疼欲裂似乎想起了一點,可是侯國興仍不肯罷休,就在他一刀劈向大寶的時候,半仙趕到了。

半仙的武功不弱於侯國興,正在糾纏的時候,小蝶跟杜三娘拿著大寶發明的火槍趕到了,她們用火槍擊退了侯國興,看到大寶平安無事,小蝶激動的飛奔向他,可是一不小心絆倒腳把大寶推了出去。

大寶跌落懸崖的那一瞬間,半仙及時抓住並把他救了上來,可是大寶已不省人事。

夜裡,半仙把大寶的身份告訴眾人,並擺明了自己的身份,自己本是皇上身邊的貼身侍衛,因不肯聽命於魏忠賢而落難至此。當初自己在見到朱天寶的時候,第一眼就認出了他,因為不明就裡,所以就沒有點破。

為了證實自己的身份,半仙拿出自己指揮使青龍的錦衣衛令牌,可是孟狀師和杜三娘還是不相信。

大寶醒來後看到小蝶,可是卻忘了她的名字,仔細端詳之後,回憶起當初從醉星樓媽媽那裡打聽來的小蝶的名字,於是認出了小蝶。可是卻不認得孟狀師他們了。天寶恢復了記憶。

得知父王已逝,天寶很是內疚,沒想到自己失憶之後發生了那么多事。這時,半仙問起侯國興跟天寶的恩怨,天寶也很想知道哥哥天祥跟侯國興同時出現在公堂的原因。

自天寶恢復記憶之後,小蝶就不知該如何與天寶相處。天寶恢復了輕佻讓小蝶很不適應,而且兩人相處的事情也被天寶忘得一乾二淨。

小蝶哭著說他們相處的那段時光對自己是多么的重要,天寶把小蝶攬入懷裡告訴她,他們是上天注定的,他會生生世世愛她。可是小蝶還是擔心天寶一去不返,天寶向她保證,定州有他最愛的人,他一定會回來的。那一瞬,天寶再次吻了小蝶。

在孟狀師的建議下,他們一起和天寶到了京城。

天寶跟小蝶重溫他們邂逅的地方,看著熟悉的醉星樓,天寶記起以前自己的風流往事,不自覺嘴角上揚,這讓小蝶生氣跑開。

安頓好孟狀師跟半仙之後,天寶回了建興王府。眾人面前,天祥裝出一副激動的模樣。

天祥問起天寶墜崖的事情,可是天寶的記憶還斷斷續續,他反問起天祥為什麼在公堂上為什麼不認自己,結果被天祥三言兩語搪塞過去。天祥把一切都歸咎於侯國興的責任,看到天寶對自己很是信任,天祥懸著的心總算放下了一點。

天寶到房間看若楠,若楠激動的抱了上去,這時,天祥恰好來了,看到這一幕,他面色難看的走開。

天寶把侯國興陷害自己的事情告訴若楠,並為定州的事真誠的跟若楠道歉。

下一集(第 30 集) 吉祥天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