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吉祥天寶第9集劇情介紹

吉祥天寶第9集劇情介紹

傷重天寶被孟狀師所救 王爺委託刑部調查天寶一事

正在孟狀師猶豫不決的時候,一隻血手抓住了孟狀師的腿,硬生生的把孟狀師從樹上扯了下來。

生性膽小的孟狀師以為是陰曹地府的鬼,於是飛也似的逃回了家裡。但仔細回想一下之後又覺得是人,於是他去找杜三娘幫忙。結果杜三娘會錯意,兩人糾纏之時,半仙撞門進來。

把事情說清楚之後,孟狀師帶著三娘跟半仙一起進了峽谷樹林。

親眼看到弟弟跌落懸崖,朱天祥心緒難安,弟弟單純簡單,處處為自己考慮,而自己一直都在辜負他。

侯國興派人在山下搜尋天寶未果,於是幸災樂禍把天寶的遺物拿給朱天祥,天祥氣憤至極揮劍沖向侯國興,可惜技不如人,侯國興把一本天寶死亡的假造筆錄摔到天祥的身上,並告訴他以後如有人問起,只需按照上面的提示回答即可。天寶被孟狀師他們救回千金堂後悉心照顧,第二天一大早,孟小蝶跟金剛來了。為了避免謝不敗抓住把柄再次整治金剛,他們決定不報官。孟狀師到衙門打聽失蹤人口,可是衙役告訴他並沒有聽說有人失蹤。

侯國興回京向魏忠賢復命,現在建興王府亂作一團,正是魏忠賢所希望看到的。

朱天祥按照侯國興事先安排好的邏輯把天寶之死告訴了王爺,老來喪子莫過於最悲痛的事,輕觸天寶的衣服,建興王爺泣不成聲。

把天祥喚退之後,王爺把自己的疑慮告訴了劉福,他怎么也無法相信一向機智的天寶會十足跌落懸崖,並指揮劉福去找刑部神探陸駝峰來幫忙調查此案。心思沉重的朱天祥到楊府去看楊若楠,看到楊若楠對天寶如此牽掛,天祥什麼也沒說就走了。

天寶醒來後一句話不說,只是看到孟小蝶後眼睛直直的,這讓杜三娘很是奇怪。天祥知道父親找陸駝峰徹查此案後開始隱隱不安,在送走陸駝峰的時候天祥一個人在花園裡散步,突然他盯著一口井,這時候劉福來了,天祥問起井裡是否死過人,劉福連忙否認。天寶醒後,喝藥的時候只有小蝶餵才肯吃。這讓大伙兒很是奇怪。

天祥把擔憂告訴了侯國興,侯國興安慰天祥,他已經做好了安排,就算陸駝峰是神探,也不一定能查到什麼。

小蝶悉心照顧這滿身都是繃帶的天寶,雖然天寶還不能說話,可是眼神卻一直都圍繞著小蝶。

楊若楠到建興王府找天寶,結果卻看到天寶的靈堂。楊若楠始終不能相信這一切,她大哭著在靈堂大鬧,看到心愛的女人如此痛不欲生,天祥的心在滴血。

若楠來到天寶的湖邊小屋,這裡滿是天寶的回憶,雖然天寶一直逃避拒絕著自己,可是跟他的時光是那么的快樂。天祥跟隨若楠來到小屋門外,看到若楠伏案而泣,天祥轉身離去。天寶傷愈,可是卻忘記了以前的所有事情,除了小蝶。小蝶看到天寶後嚇了一大跳,但是卻拒絕說出自己認識天寶的事情。

下一集(第 10 集) 吉祥天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