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偏偏喜歡你第11集劇情介紹

偏偏喜歡你劇情介紹第11集

項昊沈文濤錢寶寶到了一家小院子裡面猜測偷錢的人就在裡面,錢寶寶看到人之後發現是杜楓,整個院子裡面的人都給杜楓求情說他是個好人,杜楓一五一十的給他們三個人交代自己為什麼會偷錢的原因,杜楓覺得李校長的錢來路不正可以偷來給那些個小孩治病吃飯,錢寶寶聽了之後很是感動,杜楓覺得自己一個人承擔責任。

第二天的時候,顧小白在校園裡面說項昊等人抓賊的時期,杜楓過來了顧小白等人跟他說話他也不搭理。李校長找到錢寶寶問她調查的怎么樣了,還說明天就是最後期限,如果沒有結果她就要離開軍校,錢寶寶吞吞吐吐的答應了,李天翰覺得錢寶寶肯定查到了什麼。

錢寶寶一人很是猶豫到底該不該說出事情的真相了,就在這個時候沈文濤過來了,錢寶寶說出來自己心中猶豫的事情,就在這個時候錢寶寶得知自己娘親的病又加重了,錢寶寶臉色很差,沈文濤問她留在軍校對她來說重要嗎,錢寶寶說很是重要。

項昊找到錢寶寶說自己不想供出杜楓還想為他抗下這件事,錢寶寶更加的猶豫了。愛劇情原創首發,杜楓跟項昊告別,在宿舍裡面的高美仁和顧小白也很是佩服杜楓。

第二天的例會上面大家都在等待著錢寶寶宣布真兇的事情,李校長質問錢寶寶查清楚了沒有,沒有想到錢寶寶說自己沒有調查出來,李校長見此便準備趕走錢寶寶,杜楓心裡很是難受,錢寶寶收拾完東西準備離開軍校,項昊見此便說錢是自己偷得,李校長讓錢寶寶留下把項昊送往警察局。

李校長和李天翰沒有想到能夠扳倒項昊十分得意,杜楓準備找李校長,錢寶寶不讓他去,沈文濤說自己會想辦法的。項邵達得知項昊的事情覺得太荒謬了,錢寶寶去探望項昊,項昊還在傻樂,沈文濤求過自己的父親但是還是沒有辦法。

沈文濤和顧小白等人找到一個在學校走後門的人問他關於李繼洲的事情。薛少琪回到家裡發現李天翰竟然也在就把他給趕出去了。沈文濤收集好李繼洲犯錯的證據要挾他放掉項昊,李繼洲只好按照他說的做放掉了項昊通過了“蕭晗”考核,皆大歡喜。

下一集(第 12 集) 偏偏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偏偏喜歡你錢寶寶和項昊在一起了嗎?錢寶寶死了嗎?錢寶寶的結局 偏偏喜歡你薛少琪今晚殞命 超清劇照大匯總 偏偏喜歡你薛少琪和李天翰在一起了嗎?薛少琪的結局 偏偏喜歡你中薛少華是被項昊害死的嗎?害死薛少華的兇手是誰?薛少華死因大揭秘 偏偏喜歡你收視走高 軍校主題海報曝光 偏偏喜歡你鄭爽第幾集出現?偏偏喜歡你蕭晗第幾集出現? 偏偏喜歡你暗殺項昊的兇手是誰?項昊為何被暗殺?項昊被暗殺的原因大揭秘 偏偏喜歡你蕭晗死了嗎?偏偏喜歡你錢寶寶頂替蕭晗的原因 偏偏喜歡你將播 人物誌願版海報曝光 偏偏喜歡你錢寶寶喜歡項昊還是喜歡沈文濤?偏偏喜歡你錢寶寶喜歡的人是誰? 偏偏喜歡你首款超長預告片來襲 眾星演繹民國多角戀 偏偏喜歡你將播 賈乃亮陳喬恩拍攝花絮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