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偏偏喜歡你第32集劇情介紹

偏偏喜歡你劇情介紹第32集

劉教官被沈父威脅投反對票,項昊因為劉教官投了反對票未能加入集項戰隊,錢寶寶沈文濤說了她看到的情況。沈文濤知道了跟劉教官的哥哥劉天澤有關,於是跟韓旭高美仁一起行動,跟蹤了劉天澤。劉天澤說了是沈國舜所為。沈文濤本來就預感這件事跟他父親有關,現在,證實了自己的猜測,他內心沉重地告訴了錢寶寶,他會解決這件事。

  歐陽飛蕭晗夜裡一起看星星,蕭晗向他講述自己和項昊的往事,歐陽飛笑稱自己小時候也救了個小女孩,原來,當年救蕭晗的正是歐陽飛。那次他路經江邊發現一名小女孩落水呼救,跳進水中將小女孩救到岸上,他讓項昊看護著,自己飛奔著去找大人了。蕭晗睜開眼來,看見的是項昊,以為救她的是項昊。

  沈文濤回到家中指責父親暗中打壓項昊,項昊本來可以加入集英戰隊,因為沈父威脅劉教官必須投反對票,項昊未能順利加入集英戰隊,沈文濤對父親的行為失望之極,沈父曾與劉教官簽了一份協定書,沈文濤舉著協定書提醒父親休要狡辯,沈父見事情已經敗露,只得向沈文濤解釋前因後果,項昊是沈文濤的勁敵,如果他加入集英戰隊,沈文濤極有可能無法當上集英隊長,所以沈父才想方設法威脅劉教官投反對票。

  沈文濤大公無私返回學校舉報劉教官,李校長惺惺作態當眾責罰劉教官,項昊在沈文濤的幫助下獲得重新加入集英戰隊的機會,學生們還沒開始投票便集體表態支持他加入集英戰隊。

  劉教官徇私舞弊已經違反學校規則,李校長欲將其開除,項昊雖然是因為劉教官才無緣集英戰隊,但還是主動為劉教官說情,劉教官一直待項昊很好,項昊成功說服李校長留住劉教官。

  想到項昊又回到了集英戰隊,李繼洲十分惱火。他覺得這事跟蕭晗又有關係,於是又要找出蕭晗的問題。他們已調查到了,蕭晗來龍城的時候,和另外一個姑娘一起,下車的時候,卻不見了那個姑娘。

  錢寶寶對項昊處於一種矛盾的心理,看到項昊的不顧一切,她左右為難,可是又忍不住內心的渴望,她愛項昊,願意被他擁抱。二人擁抱的時候蕭晗悄然現身旁邊,錢寶寶一直在蕭晗面前隱瞞與項昊的戀情,蕭晗還是第一次目睹二人在一起親熱

下一集(第 33 集) 偏偏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偏偏喜歡你錢寶寶和項昊在一起了嗎?錢寶寶死了嗎?錢寶寶的結局 偏偏喜歡你薛少琪今晚殞命 超清劇照大匯總 偏偏喜歡你薛少琪和李天翰在一起了嗎?薛少琪的結局 偏偏喜歡你中薛少華是被項昊害死的嗎?害死薛少華的兇手是誰?薛少華死因大揭秘 偏偏喜歡你收視走高 軍校主題海報曝光 偏偏喜歡你鄭爽第幾集出現?偏偏喜歡你蕭晗第幾集出現? 偏偏喜歡你暗殺項昊的兇手是誰?項昊為何被暗殺?項昊被暗殺的原因大揭秘 偏偏喜歡你蕭晗死了嗎?偏偏喜歡你錢寶寶頂替蕭晗的原因 偏偏喜歡你將播 人物誌願版海報曝光 偏偏喜歡你錢寶寶喜歡項昊還是喜歡沈文濤?偏偏喜歡你錢寶寶喜歡的人是誰? 偏偏喜歡你首款超長預告片來襲 眾星演繹民國多角戀 偏偏喜歡你將播 賈乃亮陳喬恩拍攝花絮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