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偏偏喜歡你第8集劇情介紹

偏偏喜歡你劇情介紹第8集

項昊懷疑是沈文濤錢寶寶兩人聯手扮鬼還告訴了李校長,沈文濤說自己沒有,錢寶寶為了證明自己和沈文濤的清白於是便答應項昊三天之內自己一定找出扮鬼的人給她一個交代。

在辦公室裡面,沈文雨謝天嬌說自己要去給同學們放電影,錢寶寶在一旁得到了靈感,於是錢寶寶便到了大街上到處找自己要的東西,錢寶寶拿著薛少華的照片到處問有沒有找做影像資料的,此時的李天翰和薛少華的妹妹在一起,還說如果薛少華不死的話就是精英隊的隊長了,薛少華的妹妹很痛恨他們。

錢寶寶找到了一個老師傅問他有沒有人拿著這張照片找他們做影像資料,這個時候項昊出現了,老師傅誣陷錢寶寶,但是經過錢寶寶的質問老師傅不得不說實話,但是卻不肯說出到底是誰過來定製的。錢寶寶猜測出來是薛少華的妹妹愛劇情原創。搞清楚一切之後,項昊和顧小白親自給錢寶寶道歉。

錢寶寶為了消除學校其他學生的疑慮於是便在學校裡面開辦了一堂魔術課,經過投影儀的原理解除了大家的疑慮。李校長找到了李天翰,兩人都知道這件事情的幕後人是薛少琪,兩人準備好好利用一下薛少琪。

謝天嬌懲罰項昊和沈文濤兩人在烈日之下打拳,項昊累得不行。在上射擊課的時候項昊發現顧小白帶著耳塞,杜楓告訴他都是薛少華去世的時候留下的後遺症。

李天翰找到薛少琪把顧小白怕槍聲的時期告訴了她,他懷疑顧小白跟他哥哥的死有關係還答應幫她調查出事情的真相。薛少華潛伏在顧小白他們換衣服的地方得知李天翰說的都是真的。

再一次上課的時候,顧小白的耳塞被人動了手腳當場暈了過去,大家都知道顧小白害怕槍聲的事情於是便嘲笑他,項昊很是生氣和李天翰他們動起手來。李校長讓錢寶寶治好顧小白的病,錢寶寶很是為難但是只能硬著頭皮上。

錢寶寶找到薛少琪問薛少華死的事情,薛少琪說自己哥哥的死跟項昊有很大的關係。錢寶寶到了顧小白的病房問他關於薛少華死的事情,這個時候項昊過來了不讓她問那么多。錢寶寶覺得項昊的反應太過於激烈。

下一集(第 9 集) 偏偏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偏偏喜歡你錢寶寶和項昊在一起了嗎?錢寶寶死了嗎?錢寶寶的結局 偏偏喜歡你薛少琪今晚殞命 超清劇照大匯總 偏偏喜歡你薛少琪和李天翰在一起了嗎?薛少琪的結局 偏偏喜歡你中薛少華是被項昊害死的嗎?害死薛少華的兇手是誰?薛少華死因大揭秘 偏偏喜歡你收視走高 軍校主題海報曝光 偏偏喜歡你鄭爽第幾集出現?偏偏喜歡你蕭晗第幾集出現? 偏偏喜歡你暗殺項昊的兇手是誰?項昊為何被暗殺?項昊被暗殺的原因大揭秘 偏偏喜歡你蕭晗死了嗎?偏偏喜歡你錢寶寶頂替蕭晗的原因 偏偏喜歡你將播 人物誌願版海報曝光 偏偏喜歡你錢寶寶喜歡項昊還是喜歡沈文濤?偏偏喜歡你錢寶寶喜歡的人是誰? 偏偏喜歡你首款超長預告片來襲 眾星演繹民國多角戀 偏偏喜歡你將播 賈乃亮陳喬恩拍攝花絮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