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偏偏喜歡你第14集劇情介紹

偏偏喜歡你劇情介紹第14集

謝天嬌到了醫療是裡面看到沒有醫生於是便大發雷霆把醫生嚇得不輕,但是醫生還是給她看病了還好生相勸讓她不要這么的蠻狠。沒有想到謝天嬌在這個醫生面前竟然變得如此的溫柔。

項邵達的手下回去之後跟項邵達報告了當時的情況,但是他說抓住了一個活口關在龍城警局裡面,此時的錢寶寶項昊沈文濤三個人在警察局裡面審問那個活口,但是那個人開始的時候什麼也不肯交代,錢寶寶細心地發現這個男人身上有一個長命鎖於是便猜測他剛有一個孩子。

見此沈文濤等人便開始從她的家人下手勸說他告訴自己誰是幕後主使,那個人聽了之後覺得很有道理於是便準備說出,就在這個時候警局局長過來說李繼洲已經調查處這個人的家人住址,沒有想到他聽了這句話就飲彈自盡了,這讓錢寶寶等人很是疑惑。

就在沈文濤和錢寶寶在校園裡聊天的時候,項昊過來了硬是把錢寶寶給拉走了。愛劇情原創首發,顧小白杜楓兩人看出來沈文濤和項昊兩人都喜歡錢包包的事情,於是便準備幫著項昊得到錢寶寶。項昊告訴錢寶寶不要跟別的男人說話,因為兩人已經有婚約了。

錢寶寶要去探望自己的媽媽,但是醫院裡面不允許,見此沈文濤就冒充蘇醫生的筆跡寫了一份特許探望的證明。錢寶寶的生日到了,沈文濤給弄了一個蛋糕,顧小白知道之後就把訊息告訴了項昊。沈文濤和項昊等人一起去給錢寶寶過生日,項昊還編了一個舞蹈給錢寶寶,把錢寶寶哄得十分開心。

晚上的時候項昊傻傻的呆著,顧小白和杜楓知道之後於是便說他愛上“蕭晗”了,項昊打死不認,但是第二天的時候項昊見到錢寶寶和沈文濤在一起聊天很是吃醋只好承認自己愛上蕭晗了。顧小白建議項昊在下午的學校舞會上跟錢寶寶告白。

錢寶寶得知學校裡面放假,但是不知道是乾什麼於是便問沈文雨,沈文雨說是實戰演習,女教官必須要假扮貧民。晚上的時候錢寶寶聽信沈文雨的話穿的很破爛到了舞會引起了大家的嘲笑但是沈文濤卻不嫌棄。

沒有想到謝天嬌也過來參加舞會,大家都很吃驚,謝天嬌就是過來邀請蘇醫生蘇教官跳舞的。李天翰也邀請薛少琪一起跳舞,但是兩個人實在外面跳的。

下一集(第 15 集) 偏偏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偏偏喜歡你錢寶寶和項昊在一起了嗎?錢寶寶死了嗎?錢寶寶的結局 偏偏喜歡你薛少琪今晚殞命 超清劇照大匯總 偏偏喜歡你薛少琪和李天翰在一起了嗎?薛少琪的結局 偏偏喜歡你中薛少華是被項昊害死的嗎?害死薛少華的兇手是誰?薛少華死因大揭秘 偏偏喜歡你收視走高 軍校主題海報曝光 偏偏喜歡你鄭爽第幾集出現?偏偏喜歡你蕭晗第幾集出現? 偏偏喜歡你暗殺項昊的兇手是誰?項昊為何被暗殺?項昊被暗殺的原因大揭秘 偏偏喜歡你蕭晗死了嗎?偏偏喜歡你錢寶寶頂替蕭晗的原因 偏偏喜歡你將播 人物誌願版海報曝光 偏偏喜歡你錢寶寶喜歡項昊還是喜歡沈文濤?偏偏喜歡你錢寶寶喜歡的人是誰? 偏偏喜歡你首款超長預告片來襲 眾星演繹民國多角戀 偏偏喜歡你將播 賈乃亮陳喬恩拍攝花絮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