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私房錢第17集劇情介紹

私房錢第17集劇情介紹

大寶被再次李紫雯拒絕 英銘撞見小葵韓楓聚會

劉宇給英銘打了電話,告訴他新來的策劃案時間緊迫,需要很快找到模特和拍攝團隊,小葵毛遂自薦當模特,莊毅理所當然地前去攝影,莊毅根據許大寶之前的推薦讓李紫雯當另一個模特。

方母和玉英又在家逼迫許大寶喝補湯,然而許大寶早就被補得上火,英銘的一個電話將許大寶從喝湯的煎熬中解救出來。大寶答應了英銘去拍廣告,方母並不打算讓許大寶出去,怕他出什麼事,許大寶苦不堪言,向方母抱怨生個好的寶寶需要有好的心情,對待自己的兄弟也不能食言,方母最後還是放大寶出門了。

莊毅正在和小惰一起玩,三叔打來電話說明天到北京,莊毅一口保證錢不是問題,王靜在一旁狠狠掐他大腿,小惰看到爸爸的行為也樂了。莊毅從電腦主機里拿出自己藏的幾百塊私房錢,險些被王靜發現。

韓楓特地找倩倩七夕一起吃飯,聽韓楓說帶上小葵,倩倩馬上就變得沒那么開心了,倩倩覺得韓楓安排這一場聚會是為了見小葵。

第二天一大早,許大寶帶著李紫雯找到英銘,可是莊毅此時還沒有出現。莊毅帶著三叔一家在北京遊玩,在買電影票時,莊毅意外特發現包里的王靜裝的特地用來招待三叔一家的一千塊。方母和玉英急急忙忙催許大寶回家,因為兩人下午要去做身體檢查,許大寶迫於兩人壓力不得不早早離開拍攝現場。

韓楓早早地找到倩倩,想讓倩倩早點約小葵出來,免得晚了人多,小葵正在拍廣告,一直沒接電話,兩人無聊只能下五子棋。倩倩突然臨時來了顧客,倩倩讓英銘小葵兩人先去。

許大寶做完身體檢查,急急忙忙回去,方玉英知道他的工作只是接送演員,然而許大寶油嘴滑舌解釋自己工作也是為了寶寶的未來生活打算,最終方母和玉英放他回去了。

廣告拍完了,李紫雯等了好久也沒看到許大寶身影,很是生氣,許大寶因為七夕特地去給李紫雯買了一束玫瑰。李紫雯在花里找了好久,都沒找到禮物。許大寶對她的行為很好奇,得知她想要鴿子蛋作為禮物,許大寶特地找二舅要了一些鴿子蛋送給李紫雯,李紫雯很是不屑。許大寶本來打算和李紫雯一起去吃晚餐,李紫雯接到情夫電話匆匆忙忙撇下許大寶和一大束玫瑰玫瑰就走了。許大寶不經意看到了樓上和韓楓一起吃飯的小葵。

英銘買了玫瑰花在廣場摩天輪下等著小葵,還特地給她準備了一場煙花,許大寶打電話給英銘說自己看到小葵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吃飯。英銘很失落,循著許大寶給的地址找到小葵。小葵對英銘的出現很吃驚,在英銘的怒氣沖沖與小葵的百口莫辯中,小葵氣沖沖的走出飯店。

大寶回到家,將玫瑰給了方玉英,收到玫瑰的方玉英十分開心。方母為了讓玫瑰保留長一些時間,將玫瑰拆開了,許大寶對此十分生氣,得知許大寶買的玫瑰要一千多塊,方母責怪許大寶敗家。

下一集(第 18 集) 私房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