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私房錢第9集劇情介紹

私房錢第9集劇情介紹

英銘屈尊小公司 小葵意外失業

方世英打開許大寶送的禮物,是一盒香水,很是開心,但又質疑買香水的錢的來處,許大寶告訴她那是自己開車掙來的。方世英覺得許大寶給自己送香水很是蹊蹺,恰好這時許大寶手機受到李紫雯的訊息,方世英看到後,馬上就刪了。

王靜覺得英銘資歷不錯,試圖從自己的網站上幫英銘找到合適的工作。

王母半夜來到莊毅家,因為王父藏了兩千塊錢,兩人因此吵了一架,王母特地搬來莊毅家住。莊毅夫婦二人其實對於王母居住在家裡有些意見,但無奈還是同意了。

莊毅找到岳父大人,因為他害怕那三萬塊暴露,兩人合夥商量著該怎么處置這三萬塊錢。

莊毅回到家,跟王靜坦白交代了三萬塊錢的來龍去脈,受到王靜的嘉獎,其實早在岳父收到這三萬塊錢的時候,就已經告訴了王靜。

莊毅夫婦兩人一起籌劃著名如何讓父母兩人重歸舊好。莊毅翻王母的包包時被莊小惰發現,借著玩遊戲之名,莊小惰幫爸爸找到了姥姥的錢包。莊毅趕緊將事情告訴了岳父。

王靜特地將母親約了出去,莊毅趁機遞上岳父的信和出國的船票。岳父告訴王母,自己存私房錢是為了圓兩人年輕時候的夢想,去國外遊覽一番。王母很感動,答應和丈夫一起出國遊玩,看到兩個老人家順利和解,王靜夫婦很開心。

英銘設計的方案得到客戶的大力贊同,英銘正打算離開另尋出路,徐經理盛情邀請他屈尊當公司的創意總監。徐經理答應不干涉英銘的策劃想法,英明最後答應了留下來。

宮小葵公司的策劃被泄露給了競爭對手,經理對此很生氣,一下子就猜出了是前任策劃組長趙欣對宮小葵懷恨在心,所以趁機報復。而當經理調出信件時,卻意外地發現了發件人是宮小葵。原來宮小葵之前太忙,讓趙欣代自己發的郵件,小葵百口莫辯,最後選擇了辭職。

英銘本來想徹底跟小葵解釋之前發生的事,卻偶然得知宮小葵辭職一事。宮小葵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偶然看見父親在一個人喝酒,趕緊勸他回家。宮小葵一推開家門,就看到英銘特地做的玩具和投影,十分感動,鍾父在一旁看著,也甚是欣慰。

英銘開始去上班,收到鍾父一番傾囊相授。小葵特地跟鍾父提起親子鑑定的結果,並且告訴他如果結果沒有問題,就不許再亂懷疑英銘。鍾父來到醫院,卻被告知頭髮裡面沒有毛囊組織,不能用作親子鑑定。

小葵其實很介意英銘前女友的事情,特地找倩倩解開心結。

下一集(第 10 集) 私房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