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私房錢第29集劇情介紹

私房錢第29集劇情介紹

李紫雯被逐 許大寶執意要和方玉英離婚

玉英和方母以為李紫雯是她情夫的女兒,悄悄跟隨他到家,跟他和他妻子說管好他們的女兒。

大寶知道了兩人出的假懷孕的事情,很是生氣,許大寶覺得這些年受方玉英擺布,沒有自由,很是委屈。許大寶把一切的錯遷怒到方母身上,方玉英欲再次用離婚協定書威脅許大寶,許大寶當機立斷決定和她一刀兩斷。

李紫雯給許大寶打去電話,哭哭啼啼說自己無家可歸了。許大寶匆匆趕去接她,得知了李紫雯情夫帶著他老婆找到李紫雯,李紫雯被趕了出去。許大寶想要幫李紫雯出氣,卻知曉事情的緣由是方母和玉英找到李紫雯情夫萬海鵬家裡去了,許大寶說他會好好照顧李紫雯,李紫雯很是感動。

方母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她希望的是玉英和大寶好好過。恰好此時許大寶回到家,方玉英呵斥他給母親道歉,大寶只是將一紙離婚協定交給了方玉英,方玉英以為許大寶只是賭氣,毫不猶豫地簽字了。方玉英覺得,許大寶這么急切地想趕自己走,是為了和李紫雯在一起,方玉英故技重施,打算用財產的事情威脅許大寶,許大寶卻並不為之所動,執意要辦離婚手續。方母覺得所有的錯是自己,堅持要自己走,許大寶為昨天的事跟方母道歉,任方玉英說什麼也要去離婚。方玉英哭著懇求許大寶留下來,許大寶告訴她,他已經過厭了這樣的日子,他們還是離婚為好。看著離去的許大寶,方玉失聲痛哭,方母在一旁默默地安慰她。

莊毅接到家裡電話,得知父親為了小惰上學把錢都寄了回去,家裡裝修房子沒有工人,莊父親自上房裝修摔了下去,在醫院留守觀察。莊毅氣急敗壞詢問王靜家裡寄來的錢的事,王靜卻為莊毅對他大吼大叫很是不理解,得知事情原委後,王靜也吃驚了。莊毅撂下一句父親出了任何問題,自己就和王靜離婚。

吳麗莎告訴小葵,自己覺得她很有潛力,希望她辭職去韓楓的公司,助韓楓一臂之力。

小葵覺得自己有必要和英銘好好地談談,約了他下午在咖啡廳見面。英銘在咖啡廳門口巧遇芮雪,芮雪特地來把錢還給了英銘,小葵透過櫥窗將這一幕看在眼裡。

下一集(第 30 集) 私房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