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私房錢第21集劇情介紹

私房錢第21集劇情介紹

反私房錢聯盟出動 小葵再次辭職

王靜讓許大寶做臥底,打入私房錢聯盟內部,將功補過。方玉英還逼迫許大寶簽一份婚姻保證書,如果有任何違背許大寶的所有財產將歸自己所有,兩人讓小葵全程錄像做證據。

英銘正準備叫許大寶去拍攝,撥打了好久都未接通。待方玉英收拾完許大寶,準備離開,接到了英銘的電話。方玉英覺得這是他們藏私房錢計畫的開始,決定跟蹤他們的行動。許大寶被折騰了一番,苦不堪言,十分抱怨方玉英。

王靜為小惰上學的事情發愁,莊毅讓王靜不要發愁,他想辦法掙。

方母將所有的家務交給許大寶,方母和玉英決定把生小孩的事情往後放一放,集中精神整治“家賊”。飯後,方玉英安排許大寶做家務,許大寶本想推脫,方玉英以條約威脅他,許大寶不得不照做。

小葵告訴倩倩,自己對英銘會不會存私房錢很好奇。方玉英打來電話告訴小葵,莊毅和英銘在拍片子,小葵急急忙忙地與兩人會合。方玉英特地給許大寶身上安了竊聽器,讓他老實點兒,別動手動腳。方玉英拿出方母買的專業望遠鏡,三人找了個恰當的地點觀察。私房錢聯盟三人舉動。

許大寶不能說出來,只能給英銘打手勢告訴他自己被挾持了,英銘卻不明白他的用意。反私房錢聯盟三人盯梢了半天,沒有看出任何異樣,王靜提出先回家,看三人晚上交不交錢,方玉英卻堅持一直看下去。許大寶特地在手上寫了“錢上交”三個字,英銘卻沒有看懂,莊毅明白了事情可能露餡了,建議英銘把錢上交。

英銘一回家把錢交給了小葵,小葵很開心,表示自己不需要,把錢還給了英銘。王靜正準備向莊毅問錢的事,小惰卻告訴她,他幫爸爸捶背爸爸給了他一筆錢讓媽媽交學費。王靜看到莊毅和英銘主動上交,方玉英懷疑許大寶通風報信,許大寶一口否認。方母覺得三人中只有許大寶一個人]藏私房錢,提出勞動改造計畫,讓許大寶打理家裡的一片空地種蔬菜。方玉英並不甘心,讓許大寶繼續監視兩人。

莊毅和英銘覺得[]私房錢一事有蹊蹺,許大寶一定知道些什麼,決定找時間找他問問。

小葵本來打算把策劃給客戶看,卻意外地得知韓楓是公司的總經理,小葵很生氣,告訴他自己不想利用兩人的關係而走捷徑,而且自己也有了男朋友,所以她決定辭職。

鍾父看小葵回家很早,問她原因,小葵說工作做得不開心所以辭職了,鍾父覺得小葵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開開心心才是最好的,對她的決定很支持,還告訴她,家裡的新房子裝修好了,剛好需要有人去看看。

下一集(第 22 集) 私房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